16屁孩闖豪宅開趴...喝醉直接拆房「落地窗整片碎」!慘況曝光

▲▼澳洲青少年開趴太瘋拆房子。(圖/翻攝自7News)

▲澳洲青少年開趴太瘋拆房子。(圖/翻攝自7New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人都會將空屋出租當作AirBnb,但若是遇到很雷的房客,就真的欲哭無淚。澳洲維多利亞州哈卡威(Harkaway)有一間AirBnb就發生出現可怕的租客,整個家的設備幾乎都被破壞,連門窗都打破,原來是一群16到19歲的青少年,前後對比照曝光後,連警察都覺得傻眼。

澳洲《7News》報導,這間房子內有5間房間,外觀是漂亮的磚牆跟大片落地窗,還有一個延伸到戶外、採光超美的小客廳,上方有個吊燈,在AirBnb網站上一晚價格為750元澳幣(約台幣15,960元),但據了解,這群青年並沒有訂房,直接擅闖近來開派對。

而這場趴明顯已經徹底失控,且一直持續到凌晨,鄰居半夜被吵醒後報警,7名員警以及警犬在凌晨5點半左右到達現場,將這16名少年少女全部逮捕。鄰居表示,「他們一點都不尊重這個區域,就只是來開趴的,我們現在連在自己家都覺得害怕」。

從現場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延伸到戶外客廳的落地窗都被打破,上面的吊燈也被扯下來,裡面的桌椅倒在地上,幾處木造的裝潢也變成碎片,整個房子裡都是空的啤酒罐與酒瓶,非常可怕。

屋主指出,他在2018年以170萬澳幣的價格買下這間房子當作投資,並在AirBnb網站上出租,他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會想要這樣破壞房屋。目前在網站上暫時無法預訂這間房,預計還在整修中,而16名青少年可能將被以多項罪名起訴。

▲▼澳洲青少年開趴太瘋拆房子。(圖/翻攝自7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