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極品正妹她被封「迪麗熱巴勁敵」!4千年美女「出道前路人照」曝光網心碎:整了吧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漂亮女星不稀奇,但如果被譽為「千年一遇」甚至是「四千年一遇」那可就不一樣了。大陸女星鞠婧禕過去在日本媒體舉辦的「中國第一美女」選拔賽中奪冠,日本媒體以,「中國四千年第一美女誕生」給予她外貌高度肯定,不過後來陸續有其他女星被冠上類似封號,無形之間,形成了千年一遇美女間的比拚。

鞠婧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鞠婧禕外型甜美,被封為「四千年一遇美女」走紅。(圖/翻攝自鞠婧禕微博)

鞠婧禕甜美臉蛋被相中後,人氣瞬間提高不少,但她卻在受訪時哭了,「其實那個事情,它的最大壓力在於,你有了這個的噱頭之後,別人……嗯……就會戴著有色眼鏡看妳。」她曾在片場遇過有人刻意來圍觀,看了之後拋下一句:「哦也就這樣啊!」這種話說不傷人是假的。

▲鞠婧禕鼻樑照光變透明,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微博/橘子娛樂)

正如鞠婧禕所說,被定位在這麼高的評價,一舉一動自然放大檢視,像是過去參加選秀活動的照片被重新翻出來,2012年她,臉蛋不似現在精緻得有如洋娃娃,青澀的外型和如今臉龐落差很大,被部分網友質疑「修修臉」,有人虧「好像路人」、「沒有比對沒有傷害」、「現在還能說4000年一遇美女嗎?

▲網友翻出鞠婧禕舊照。(圖/翻攝自微博/橘子娛樂、鞠婧禕)

直到現在整容的標籤還是擺脫不了,在出演的電視劇中,一個側面的特寫鏡頭,竟然拍出鼻樑透光的畫面,清楚呈現「肉色透明」,有網友議論:「我朋友就是整了鼻子,在太陽光下就是透明的」,但也有網友反駁認為,只要用燈照皮膚或骨骼組織較薄的部位,都會透光,以此作為是否有整形,太缺乏依據了。

羅晴

台灣也有一名被譽為「千年一遇美女」的女孩,叫做羅晴,清新氣質不僅曾紅到日本,也曾躍上微博熱搜。羅晴過去是中央大學財金系系花,被暱稱為「中央梁詠琪」。她有著一雙大大的眼睛、甜美的微笑加上脫俗的氣質,是PTT表特版的常客,紅到日本後,更被當地網友稱作「橋本環奈翻版」。

▲羅晴外表甜美,早已是PTT表特版常客。(圖/翻攝自羅晴IG)

哈妮克孜

前兩位被稱作千年一遇、四千年一遇美女,但哈妮克孜名聲更響亮,網稱「四千年難得一遇美女中的美女」。哈妮克孜來自新疆烏魯木齊,與生俱來的混血樣貌、深邃臉孔讓她外型格外出眾。

▲哈妮克孜。(圖/翻攝自微博)

哈妮克孜曾在節目《國風美少年》中亮相,以「敦煌舞」驚豔四方,一舉成為話題人物,當時她身穿傳統服飾,跳著結合敦煌與現代的舞蹈,舞姿身段柔美卻自帶異域風情,被評審評為「從壁畫上跳出來的小仙女」,隨後更被藝人陳赫相中簽到旗下,目前她雖然尚未有屬於自己的演藝作品問世,但才貌雙全被業界視為迪麗熱巴最大勁敵,未來發展備受關注。

▲▼千年一遇美女。(圖/翻攝自微博)

▲哈妮克孜。(圖/翻攝自微博)

唐赫

前面三位等級都還只是停留在千年,但唐赫可是有「萬年一遇東方美人」之稱,在大陸微博熱搜上曾出現「唐赫」這個名字,2000年出生在吉林省白山市,擁有178公分高挑身材,以及極具東方特色的單眼皮、細長眼、圓鼻頭、厚嘴唇,雖然不算是亞洲人普遍認為的美女,但勝在辨識度極高,舉手投足間散發知性又自信的氣場,在2016年「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賽」(Elite Model Look)大陸區中脫穎而出,並入圍全球總決賽。

▲▼唐赫在上海時裝周的走秀畫面,上圖右為私下樣貌。(圖/翻攝自唐赫微博)

平時素顏的唐赫和一般女孩沒什麼兩樣,但一登上伸展台氣場完全不同,化妝後五官也更為突出對此,大陸網友評論兩極,有人認為歐美人士看東方人的審美觀很特別,如此長相的女孩沒什麼特別,笑說「我們班有很多」,用「萬年一遇東方美人」來形容太誇張;也有人覺得她的氣質很迷人,而且模特兒不只是要看外表,也要看散發出來的態度。

橋本環奈

橋本環奈是日本娛樂圈中知名的「千年一遇美少女」,14歲時靠著一張街頭表演的照片爆紅,隨後在戲劇圈打響知名度,她的外型甜美,一雙渾圓大眼水汪汪,看起來楚楚可憐,討喜可愛。

▲橋本環奈14歲因為街頭美照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圖/翻攝自日網、橋本環奈推特)

只不過這幾年橋本環奈在身材管理上似乎放飛自己了,先前跟著節目《櫻井有吉的危險夜會》去醫院檢查,發現數據跟中年大叔一樣,低密度膽固醇數值高達140,未來若持續高數值的話,會有罹患動脈硬化、腦中風、心肌梗塞等風險,她看到檢查結果後嚇到,自我推測可能和睡眠不足、亂吃、愛喝酒有關。

▲橋本環奈的啤酒肚很搶眼。(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橋本環奈的健康狀況反應在身材上了,她屢次被拍到凸肚的照片,坐著的時候小腹會直接擠一層,偶爾還會被捕捉到雙下巴跑出來的窘狀,被虧千年一遇的美少女走鐘成大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