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次咬2支蒼蠅拍惹怒媽! 巨嬰可可「伸手+萌眼光波」求和好

▲一次咬2支蒼蠅拍惹怒媽! 巨嬰可可「伸手+萌眼光波」求和好。(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麗卿)

▲巨嬰可可調皮咬蒼蠅拍。(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麗卿)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咬壞東西不打緊,萬一吃進去就不好了!高山犬「巨嬰可可」這天調皮偷咬蒼蠅拍,讓媽媽陳麗卿十分不高興,準備處罰牠晚上沒肉肉吃。沒想到,可可竟然露出委屈眼神,還伸手輕碰媽嬤,彷彿在認錯說,「我們和好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陳麗卿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照片並寫道,「你不乖要綁十分鐘~萬一吃進去怎麼辦?休想再來握手言和這招喔!」畫面中,可可看到媽媽將2支蒼蠅拍拿到面前,似乎知道自己鑄下大錯,馬上眼睛垂垂、嘴角垂垂,一副後悔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次咬2支蒼蠅拍惹怒媽! 巨嬰可可「伸手+萌眼光波」求和好。(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麗卿)

▲巨嬰可可想跟媽媽握手和好。(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麗卿)

下一張照片中,可可乖乖趴在媽媽腳邊,看到對方還在生氣,便伸出大大的手掌輕碰媽媽小腿,下垂的眼睛發射出萌萌光波,似乎想藉此撒嬌取得原諒。不過,為了落實教育理念,媽媽仍狠下心說,「麻麻還在不爽~手手拿開喔!」►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妳看那可愛的小眼神,還不趕快原諒牠」、「可可:是蒼蠅拍對我招手,麻麻應該罵它才對」、「麻麻讓我塞奶一下嘛!」、「今天麻麻不在,由後母代班」、「麥生氣啦…現在不是流行破壞」。►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一次咬2支蒼蠅拍惹怒媽! 巨嬰可可「伸手+萌眼光波」求和好。(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麗卿)

▲可可體型龐大,有時卻仍像個孩子一樣。(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麗卿)

※寵物雲提醒您,平時應將家中物品收妥,避免毛孩咬玩時,一不小心將異物吞進肚裡,影響健康甚至生命安危。一旦發現寵物啃食物品,一定要帶去看醫生,並密切留意牠的身體狀況、後續有無排出等等。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還想看:
►爸拉鍊一開「大肚蹦出小可愛」 女兒醋:當初還叫我不要養
►餵奶晚了!小橘貓「浮誇哭餓」仰頭哇哇叫 每餐食量是同胎2倍
►影/鳥巢遭破壞獨留「孤兒小麻雀」 她硬著頭皮收編:邊養邊查文獻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巨嬰可可高山犬蒼蠅拍巨嬰可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