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恩愛夫妻「共享正妹」抗七年之癢 另類3P關係連家人都贊同!

恩愛夫妻「共享正妹」對抗七年之癢 另類3P關係連家人都認同!(圖/翻攝自instagram/wearethr33)

▲夫妻同時愛上正妹,3人決定一起共組家庭。(圖/翻攝自instagram/wearethr33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許多夫妻結婚後最怕「七年之癢」,美國一對夫妻卻反其道而行,為了增進夫妻感情,居然邀請一名年輕正妹加入他們的婚姻,展開了一段另類的「3P」關係。奇妙的關係雖然在外人眼中覺得怪異,然而他們卻樂在其中,還計畫前往其他國家結婚,要一起共組大家庭。

身為土木工程師的男子泰勒(Michael Taylor),2011年結識瑜珈教練勞倫(Lauren),相戀多年的2人於2016年結婚,2018年6月在一場表演中偶然結識雙性戀女子伍德斯托克(Jessica Woodstock),竟然讓這對夫妻同時墜入愛河,而決定要從2人世界變成「三人行」。

泰勒坦承,為了維持一夫二妻的生活,3人常需要大量的溝通,有時還會靠做瑜珈來排解忌妒,最關鍵的就是「3人感情必須是平等的」,每個人都有責任要照顧這段感情中的自己以及彼此,「我和勞倫的一夫一妻制維持了7年,但我們仍一直在尋找能增進感情的方法,我們都還有更多的愛可以給予別人」。

這段另類的關係,雖然一開始受到泰勒與勞倫的家人反對,但隨著時間過去也逐漸被接受,每逢節慶3人都會去參加彼此的家庭聚會。不過伍德斯托克表示,3人走在路上時,還是時常面對路人的異樣眼光,「人們對於我們的關係很困惑,但又很感興趣,許多人甚至會問一些很可笑的問題,我們只能做自己,不要太在意外界眼光。」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