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餡藏玄機!全台首創獨特口味甜甜圈 吃得到炸雞和臭豆腐

點評:不知道臭豆腐炸雞甜甜圈吃起來是什麼口感,好好奇喔~

▲▼大丸家手作炸雞甜甜圈。(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台南創意甜甜圈,裡面竟然包炸雞和臭豆腐,口味超特別。(圖/《熱血玩台南》提供,以下皆同)

實習記者趙家玉/報導

台南是眾人皆知的美食之都,除了美味的小吃像是牛肉湯之外,部落客《熱血玩台南》推薦了一間創意特色料理「大丸家手作炸雞甜甜圈」;光聽到店名就覺得特別,通常甜甜圈都是甜的口味,但你有吃過包著炸雞和臭豆腐的甜甜圈嗎?

台南這間只有8個吧檯座位的小小的店面,賣的就是全台唯一的獨創口味甜甜圈,餐點分為單點和套餐,光是炸雞甜甜圈的口味就多達八種,還可以選擇豬肉或是雞肉口味,咖哩的風味也可以做選擇,獨特的口味完全顛覆了我們以往吃甜甜圈的既有想法。店家製作甜甜圈非常用心,外皮吃起來超酥脆,內餡則是真材實料,呈現蓬鬆的口感,而且熱熱的吃還能吃到濃濃起司的牽絲呢!

▲▼大丸家手作炸雞甜甜圈。(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小小的日式風格店面,採用輕柔的木質裝潢。

▲▼大丸家手作炸雞甜甜圈。(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餐廳內部只有吧檯8個座位,位置真的不多。

菜單供應了多種口味炸雞甜甜圈搭配日式咖哩飯的套餐,每個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讓每位客人都能吃到剛做好的甜甜圈,吃起來超滿足;咖哩還可以選擇甘口(甜)或辛口(辣)的口味,飲料部分則是有供應三種氣泡飲。

▲▼大丸家手作炸雞甜甜圈。(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大丸家手作炸雞甜甜圈」的菜單。

▲▼大丸家手作炸雞甜甜圈。(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其中,最讓人眼睛一亮的餐點就是「臭豆腐炸雞甜甜圈咖哩飯」,超特殊的口味,你能想像吃起來的口感嗎?臭豆腐炸雞甜甜圈外觀看起來沒什麼差別,結合雞肉、臭豆腐下去油炸成甜甜圈的形狀,搭配老闆自製的辣椒醬一起入口;外皮酥脆不油膩,炸雞口感不會柴,帶有嚼勁,但是一切開就能聞到內餡濃濃臭豆腐的氣味,重點是真的有臭到!

▲▼大丸家手作炸雞甜甜圈。(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推薦給喜歡挑戰不同味蕾的朋友,如果想嘗試看看,可以到台南品嚐這間創意料理甜甜圈。不過因為店內座位偏少,如果怕沒座位的話,建議民眾可以提前打電話訂位;此外,店家也有提供外帶的服務喔!

大丸家手作炸雞甜甜圈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2號
電話:06-214390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00(週一公休)

*以上圖片皆由部落客《熱血玩台南》授權提供,現有經營:粉絲團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