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武漢病毒讓大陸退出主辦權 澳洲雪梨辦奧運女足資格賽

▲▼ 中華女足對泰國友誼賽 。(圖/中華足協)

▲中華女足 。(圖/中華足協)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整個大陸,原本在南京舉行的奧運女足資格賽,亞足聯官方公佈將移往澳洲雪梨比賽,但比賽時間未定。

原本奧運女足資格賽就選定武漢舉行,但由於疫情無法得到控制,因此被迫轉往南京舉行,不過疫情的嚴重性讓大家人心惶惶,南京也未必是最適合比賽的地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足聯官網的新聞指出,中國足協因為武漢肺炎目前的狀態嚴重,因此決定退出申辦權。而澳洲足協尼古(Chris Nikou)則表示相當開心能夠承辦這6場比賽,我們有信心舉辦一次好的賽事,非常歡迎中國、泰國、中華來到澳洲。

本次奧運女足資格賽分為2組,A組在南韓舉行的賽事為南韓、越南、緬甸、北韓,但北韓最後宣布不踢,因此僅剩南韓、越南、緬甸搶2個晉級席次,B組則是澳洲、中國、泰國、台灣,每組各取2名晉級到之後的附加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