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南台灣祈福、發福袋:繼續為台灣打拚!讓經濟社會照顧更好、國家更強

2020年01月26日 17:15

▲蔡英文發福袋。(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發福袋。(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6日走訪南部廟宇祈福,並向現場民眾發送福袋。她致詞時表示,期盼國人共同繼續為台灣打拚,讓經濟、社會照顧更好,讓國家更強。

蔡英文26日農曆大年初二,分別前往屏東、高雄及台南等當地著名宮廟祈福參拜並發送新春福袋,現場排隊領取福袋的民眾相當踴躍,人潮絡繹不絕,充滿歡慶年節的熱鬧氣氛。

蔡英文上午先後前往屏東楓港「德隆宮」、屏東東港「東隆宮」祈福參拜,下午則驅車前往高雄鳳山「五甲龍成宮」及臺南新營「太子宮」等廟宇,擔任主祭官上香、獻花及獻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同時也發送鼠年新春福袋予現場排隊民眾。

蔡英文於「太子宮」致詞時首先感謝鄉親在這次總統大選對她的支持,讓她能夠連任,並希望國人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心、身體健康、闔家平安,共同繼續為台灣打拚、讓經濟更好、社會照顧更好、國家更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