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發燒…全家3口「醫院落跑」衝機場 遭隔離竟想爬玻璃窗再逃

 ▲▼2歲童發燒…全家3口「醫院落跑」衝機場 遭隔離竟想爬玻璃窗再逃。(圖/翻攝Suara Penjawat Awam臉書)

 ▲男子想從被隔離的離境室內爬出。(圖/翻攝Suara Penjawat Awam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一名2歲女童與家人到馬來西亞柔佛(Johor)遊玩,竟出現咳嗽、發燒的症狀,當醫院要進行隔離觀察時,女童的爸爸竟偷偷將孩子帶出醫院、打算搭飛機離開。事後,有網友目睹這一家三口在機場的出境室內隔離,其中爸爸還想攀爬玻璃外出。

該名女童24日晚間到私人診所看診,後轉到柔州中央醫院。起初女童父母否認孩子有咳嗽及發燒的症狀,但醫師檢驗發現孩子疑似感染武漢肺炎,需送到新山柏遠醫院隔離檢查。

▲▼2歲童發燒…全家3口「醫院落跑」衝機場 遭隔離竟想爬玻璃窗再逃。(圖/翻攝Suara Penjawat Awam臉書)

▲站務人員都在一旁守著。(圖/翻攝Suara Penjawat Awam臉書)

沒想到,孩子的爸爸立刻拒絕,並趁院方沒注意的情況下,帶著兒子及妻子逃離醫院,準備到機場搭機逃逸,而院方也立刻通報警局,希望採取措施避免疫情擴大。

事後,有網友在士乃國際機場(Sen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拍下影片PO網,可以看見一名男子在離境室內不斷大叫、拍打玻璃,不滿與妻小被關住,更想攀爬玻璃外出,讓周邊的遊客、站務人員嚇得大叫。當行為被制止後,男子從口袋中拿出一個紙條大喊,「找個中國人來說話,我這有份報告!」現場人員則持續保持距離,並未理會。

據悉,這對父母24日逃離醫院後,已於晚間9時20分再機場被逮,當下這一家三口剛買好機票打算飛到廣州,這才被警方扣押。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