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3度冷空氣灌入」 關東甲信明午後恐降大雪…平原地區注意積雪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氣象局指出,關東甲信地區將於27日午後至28日有大範圍的降雨跟降雪,除了以山區為中心的大雪外,平原地區也不排除有積雪可能,務必注意大雪及降雨對交通的影響。

綜合日媒報導,氣象局預測,日本南部海面27日至28日鋒面停滯,低氣壓將緩緩從西日本南岸往東移動,恐會有零下3度以下的冷空氣流入關東甲信地區的約1500公尺上空,到時,關東甲信地區將於27日午後到28日會有大範圍降雨及降雪,以山區為中心有大雪,平原地區有積雪。

氣象局提醒,若氣溫比預期的還要低溫,山區有機會出現警報級大雪,雖然東京23區降雪機率不高,但降雨量比預期多,可能會有積雪,民眾都要注意降雪對交通的影響。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