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空姐來台啖美食!差點損失慘重…「尋物達人」一晚替她解憂

▲▼中正第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警員林庭緯。(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中正第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警員林庭緯成功找到空姐手機。(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一位任職於香港某航空公司的李姓空姐,因工作因素經常短暫停留台港兩地,喜歡台灣的她,日前趁公司推出員工機票,與同事一同來台,大啖在地美食!不料,在去寧夏夜市途中,手機不見了!原本滿懷期待的心情瞬間變得慌張不安。所幸經警方徹夜尋找,終於順利尋回,令空姐既感動又感謝。

空姐的手機內有許多重要工作資料,以及在世界各地的旅遊照,當時她走著走著,突然發現原置於外套口袋的手機不見了,回頭找尋多次也找不到,以為是被小偷扒走了,著急得跑到忠孝西路派出所報案。有多次協尋經驗、素有尋物達人之稱的警員林庭緯,透過監視器畫面,排除手機遭扒竊的可能,同時研判手機應是掉在行經路上。

由於當時已晚間11時許,員警留下空姐聯繫資料後,請她先回飯店休息。警方經過一晚的巡視,終於在忠孝西路路側找到手機了!空姐得知好消息後也欣喜若狂,更對台灣治安刮目相看,表示由於工作關係必須時常飛到各國,若全世界警察都像台灣警察一樣專業、積極、熱心,對他們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中正第一分局呼籲,出門在外務必隨時注意重要財物,包包或口袋拉鍊務必要拉上!重要節日活動期間,因人潮較多易產生推擠,是宵小行竊高峰,也提醒民眾一定要提高警覺,並將背包或皮包置於胸前,若有碰撞時,記得查看檢查,才能平安過好年。

►空姐美麗的小秘訣~~

【更多新聞】

影/武漢肺炎襲高雄!韓國瑜戴口罩視察醫院:出現「2要件」就要篩檢

影/驚悚畫面…騎士飛得比車高!他紅燈「嚕」到路中間 遭小黃、重機接連撞

影/好神!饅頭爺爺獨自過橋後不見影…警廟裡上香後「飛來一車」找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