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變青蛙》CP隔15年合體!明道摟陳喬恩放閃 名場面勾回憶:最愛台劇之一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陳喬恩因為和明道合作經典偶像劇《王子變青蛙》而成為好友,一轉眼15年過去了,兩人再度以CP身分出現在節目中,重現當年偶像劇裡的名場面,「葉天瑜和單均昊」勾起觀眾過去追劇的回憶。

▲▼明道、陳喬恩《王子變青蛙》CP隔15年重現經典畫面。(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陳喬恩工作室)

▲陳喬恩穿婚紗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微博/陳喬恩工作室)

陳喬恩和明道兩人近日在《新春喜劇之夜》亮相,節目組幽默地將《王子變青蛙》改編成《青蛙變王子》,她身穿一襲白色婚紗登場,姣好身段讓全場爆出掌聲。明道則是化身為司儀,和陳喬恩攜手惡整節目中的新郎,結果結局反轉,原來是戲中戲,新郎是接受兩人愛情心理輔導的客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道、陳喬恩《王子變青蛙》CP隔15年重現經典畫面。(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陳喬恩工作室)

▲明道、陳喬恩《王子變青蛙》CP隔15年重現經典畫面。(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小品的最後,明道和陳喬恩重現當年《王子變青蛙》的經典場面,他伸手摟著陳喬恩緩緩傾身向前,兩人的CP感一如15年前一樣沒有改變,有網友回憶起當年追劇的時光,「小時候看電視劇,一直以為他倆會在一起」、「真的最愛的台劇之一」、「我記憶中唯一的霸道總裁」,還有網友留言接龍當年183club演唱的主題曲《迷魂記》,證明《王子》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影片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