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壓不住! 劉德華忍痛取消12場演唱會⋯粉絲盼1年又落空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香港迪士尼宣布暫停開放、許多大型活動也受到影響取消。天王劉德華原本2月15日要展開12場演唱會,26日也宣布全部取消,而且這已經是第三次取消了。

▲▼劉德華。(圖/台灣映藝提供)

▲劉德華取消12場演唱會。(圖/資料照/台灣映藝提供)

劉德華在個人網站寫下:「親愛的朋友和家人們,想了又想,盼了又盼!多期待My Love演唱會能如期跟你們分享,多努力希望去完成和大家的約定。但鑑於疫情發展,以保障觀眾的健康為前提,決定取消香港演唱會。抱歉!祈願所有人健健康康,共渡難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華取消12場演唱會。(圖/翻攝自網站)

▲劉德華:「祈願所有人健健康康,共渡難關!」。(圖/翻攝自網站/華仔天地)

事實上,劉德華發生墜馬意外,2017年底跨年演唱會因故取消,直到2018年12月在香港紅館一連舉辦20場演唱會,又罹患流感,喉嚨發炎,取消最後7場演出。他曾在受訪時透露,當時在官網許下承諾,「我一定會用我個人的方法,去補償不想退票的朋友」,隨後宣布自費申請2020年的場地。

▲▼朱麗倩看劉德華道歉「台下現暖舉」(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劉德華2018年底因為喉嚨發炎,中斷巡迴演唱會,並向歌迷道歉。(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劉德華上節目受訪時,曾提到取消演唱會時,還聽到投資者說,「真的一輩子沒想過投(資)劉德華會虧錢。」為此感到有點受傷。他原本等到2020年2月要兌現承諾,沒想到又碰上武漢肺炎,12場演唱會中,有7場是當初為歌迷安排的補場,如今全部取消了。

▲▼劉德華取消12場演唱會。(圖/翻攝自網站)

▲劉德華原本要兌現承諾開12場演唱會,如今因武漢肺炎再度宣布取消。(圖/翻攝自網站/華仔天地)

除了劉德華宣布取消香港演唱會。歌手周傳雄原訂2月14日要在大陸成都舉行演唱會,也宣佈延期舉行。聲明中強調:「在這個特殊時期,生命為重,防疫為重。」
▲▼周傳雄演唱會取消。(圖/主辦單位提供)

▲周傳雄演唱會取消。(圖/主辦單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