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們都懂!楊丞琳婚後「第一次在李榮浩家過年」 心得文埋洋蔥

2020年01月26日 11:58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歌手楊丞琳在2019年7月接受李榮浩求婚後,2人迅速在同年9月於合肥領結婚證,因此這一個新年,她迎來第一個在婆家過的年,只是和很多媳婦一樣,她也會擔心媽媽過得好不好,特別發文讓媽媽寬心,「我被照顧得很好,不用擔心!」

▲李榮浩和楊丞琳領證照。(圖/翻攝自IG)

▲李榮浩和楊丞琳領證照。(圖/翻攝自IG)

楊丞琳第一次以媳婦的身分在李榮浩家過年,只是這個年卻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鬧得人心惶惶,她說,「如果此刻你能跟家人們團聚,真的要好好珍惜,因為這個世界不知道何時會再給我們一波強大的考驗!在此,要向所有偉大的醫護人員們致敬與致謝!」

話鋒一轉,楊丞琳想起在獨自在台北的媽媽,「今年是我第一次離開母親、離開台北過年。」雖然年節的氛圍大致相同,但是最熟悉的親人不在身邊,隱隱約約還是有些不一樣,「內心會一直擔心,兩個女兒都嫁人的母親,會不會很寂寞?有沒有吃飽睡好?當然也希望她知道,我被照顧得很好,不用擔心。」

▲▼楊丞琳第一次在李榮浩家過年。(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第一次在李榮浩家過年。(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的話觸動了不少同樣是媳婦的粉絲,「內心會一直擔心是真的」、「這也是我第一年在夫家過年,初二就可以回家了!」另外也有粉絲建議,明年可以兩家人一起過年,這樣誰都不會落單了,同時網友也不忘提醒她,「注意戴口罩哦!」確保自己的健康無虞才能在鼠年持續發光發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