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湖北一天新增13死」共55死 陸官方證實:用抗愛滋藥物治療

▲▼武漢肺炎,醫護人員。(圖/路透社,武漢中心醫院)

▲武漢醫護人員「全副武裝」治療武漢肺炎患者。(圖/路透社)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失控,根據今天(26日)最新統計,湖北省25日再增13人死亡,另新增323起確診病例,累計確診1052起,大陸累計共有55人死亡。

對於武漢肺炎疫情,網傳一款抗愛滋病藥物在臨床治療中取得效果。北京市健康委員會今凌晨證實,所提及的藥物是國家衛生健康委《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三版)》中推薦的治療方式,洛匹那韋、利托那韋在北京有儲備,三所承擔救治任務的市級定點醫院正在根據國家診療方案,結合患者病情進行救治。

湖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今晨6時46分通報,25日0時至24時,湖北省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確診病例323例,新增死亡病例13例,新增出院病例10例。其中:

黃石市、襄陽市、咸寧市為報告首例確診病例。新增確診病例中,武漢市新增46例、黃石市新增31例、襄陽市新增2例、十堰市新增15例、宜昌市新增19例、荊州市新增23例、荊門市新增17例、咸寧市新增43例、孝感市新增29例、隨州市新增31例、恩施州新增6例、仙桃市新增1例、天門市新增2例;新增死亡病例中,武漢市新增7例,黃石市1例、荊州市2例、荊門市1例;新增出院病例中,武漢市新增8例、黃岡市新增2例。

▼因應武漢肺炎,北京機場許多旅客戴上口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應武漢肺炎,北京機場許多旅客戴上口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指出,截至25日24時,湖北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1052例,重症病例129例,死亡病例52例,出院病例85例。其中:

確診病例中,其中武漢市618例、黃石市31例、十堰市20例、襄陽市2例、宜昌市20例、荊州市33例、荊門市38例、鄂州市1例、孝感市55例、黃岡市122例、咸寧市43例、隨州市36例、恩施州17例、仙桃市11例、天門市5例;死亡病例中,武漢市45例、黃石市1例、宜昌市1例、荊州市2例、荊門市1例、黃岡市2例;出院病例中,武漢市40例、黃岡市2例。

湖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說,目前追蹤到密切接觸者7989人,已解除醫學觀察1085人,尚有6904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