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病!」武漢女工回四川過年 拒自我隔離「怒罵村長」…下場慘了

▲▼武漢女工辱罵村長。(圖/翻攝《封面新聞》)

▲武漢女工辱罵村鎮幹部及工作人員。(圖/翻攝《封面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境內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僅剩西藏未淪陷。一名湖北武漢的女子日前回到四川省洪雅縣的老家,準備與家人度過新年。隨後當地村鎮幹部趕到女子家中,要求女子在家自我隔離,沒想到女子反嗆「我沒病」,還出言辱罵工作人員,導致下場超慘。

綜合陸媒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相當嚴重,截至24日共有1287例患者換病、42例死亡,湖北省甚至將近全省「封省」,近5100萬名民眾被困在城內。

在湖北武漢務工的張姓女子24日返回洪雅縣大安村,準備與家人度過新年,隨後行蹤被通報。當地村鎮幹部掌握張女的行蹤後,立刻趕往張女的家中,進行疫情防控宣傳教育,要求張女在家中自我隔離。

不過,張女聽到村鎮幹部的要求,認為對方限制了人身自由,因此不打算聽勸,甚至出言辱罵工作人員,最後慘被送往集中隔離觀察站,進行強制隔離,成為洪雅縣的防疫工作展開後,首位被強制隔離的人。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伴手禮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