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男足超人氣陣容 混血、外籍歸化顏值擔當還有小鮮肉啊~

▲▼亞洲盃男足資格賽中華對巴林。朱恩樂(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恩樂。(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文/Sonny

想到足球除了想到球技、身材,如果有高顏值當然更加分,除了國外的帥哥們外,也來看看中華隊吧,即便已經無緣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但陣中也是有不少混血、外籍熟面孔和新面孔,多少會成為想進場看球的吸引力吧!

「土耳其火槍兵」朱恩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生在土耳其的朱恩樂,是第一位歸化中華民國籍的足球員, 2014年放棄土耳其籍成為「台灣女婿」,目前效力企甲大同,司職前鋒,由於高大壯碩的身材,是中華男足在進攻上不可或缺的戰力,而記得2017年雙十一戰亞洲盃資格賽對巴林,朱恩樂可是上演逆轉勝進球的大功臣,深邃的五官加上挺拔的身材,可是吸引很多球迷關注。

▲▼亞洲盃男足資格賽中華對巴林。朱恩樂(圖/記者李毓康攝)

▼殷亞吉 。(圖/記者林育正攝)

▲殷亞吉預計明年才能為中華男足出賽 。(圖/記者林育正攝)

「Yaki」 殷亞吉

台西混血的殷亞吉,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西班牙人,在2015年歸化為中華民國籍,目前效力於中甲青島黃海,司職後衛,儘管近年因為傷勢無緣出現在國家隊,中華男足後防少了他,的確有滿大的不足,不過笑起來的混血臉龐,也讓粉絲念念不忘。

▼殷亞吉。(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男足殷亞吉。(圖/記者張克銘攝)

▼沈子貴 。(圖/記者謝孟儒攝)

▲▼東亞盃,中華男足,沈子貴 。(圖/記者謝孟儒攝)

「甜甜圈弟」沈子貴(Will Donkin)

以17歲的年紀沈子貴就在中華男足先發初登場,媽媽是台灣人、爸爸是英國人的他,曾在英超水晶宮青訓隊,目前效力挪超史達比克,前途備受看好,個人盤帶能力強,雖然中文不太會說,不過隨著他越來越長大,大男孩的笑容瞬間擄獲球迷的心。

▼沈子貴。(圖/本報資料照)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資格賽:中華男足vs.尼泊爾,沈子貴。(圖/記者季相儒攝)

▼蔡立靖。(圖/記者林育正攝)

▲台西混血好手蔡立靖。(圖/記者林育正攝)

「Emilio」蔡立靖(Emilio Estevez Tsai)

21歲的台西混血小將蔡立靖,媽媽是台灣人、爸爸是西班牙人,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目前效力加超聯(CPL) York 9,開始展露頭角是從2018年的亞洲盃外圍賽,2019年世界盃資格賽再度入選,並且在人高馬大的澳洲球員之中,身高雖僅有168公分,但是靈活度和腳法也成為該賽事的亮點,時髦的外型也讓他開始受到注目,左手臂上的刺青說著他對足球的愛和紀錄。

▼蔡立靖。(圖/記者謝孟儒攝)

▲蔡立靖。(圖/記者謝孟儒攝)

▼胡高爾。(圖/記者路皓惟攝,下同)

▲國邀賽中華男足、胡高爾。(圖/記者路皓惟攝)

「瑞典雙星」之一胡高爾(Karl Josefsson)

來自台灣、瑞典混血的胡高爾,年僅18歲,目前效力於瑞超佐加頓斯體育會U17梯隊,曾代表中華男足U19出賽,雖然在成人隊還未上場過,不過混血的五官,讓姊姊們都很期待長大的帥氣模樣(想想足球貴公子陳昌源)。

當然不能偏心,接下來還有本土顏值擔當球員~~別錯過喔~~

▲國邀賽中華男足、胡高爾。(圖/記者路皓惟攝)

►過年嗑瓜子就選這一味!4種口味任你挑~

關鍵字: 中華男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