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突然離家…女兒心急找人!吃團圓飯前發現母「緊握水管」死在水溝裡

2020年01月26日 13:45

▲▼水溝。(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女子疑似為了撿寶特瓶,一時重心不穩跌進水溝造成悲劇,當時女子還嘗試抓水管想起身(紅圈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新年悲劇!北部一名女子日前早上被發現陳屍在路邊水溝裡,現場附近遺留1把傘、1只拖鞋以及1個塑膠袋,袋子裡頭還裝有數個寶特瓶。散步民眾見狀嚇壞,急忙報案!鑑識人員到場觀察,研判死亡時間超過1天。警方調查,女子疑似為了撿寶特瓶,一時重心不穩跌進水溝造成悲劇,詳情仍在釐清。

據了解,77歲何姓婦人在案發前一天在路上邊走邊撿拾寶特瓶,一處深度近2公尺的水溝,疑似為了撿拾瓶罐不慎失足跌了下去,她在水中掙扎,還嘗試抓住一旁的水管想起身,最後仍不幸氣絕死亡,由於當下無目擊民眾,遺體過了一天才被發現。

▲▼水溝。(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在現場發起封鎖線,詳情仍在釐清。(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由於何婦身上未帶任何證件,警方查詢民眾通報的失蹤人口,進而聯繫上何婦的女兒,她趕到現場傷心欲絕,痛苦向警表示,一家人都住在板橋,不知媽媽(何婦)為何會離家,走那麼遠且再也沒回來…大家找不到人,趕緊通報失蹤協尋,卻還是無法阻止悲劇發生。

沒想到在過年前找到的母親已成冰冷遺體,當街訪鄰居歡喜地互道「新年快樂」,何婦的女兒則必須堅忍淚水處理後事,也令承辦員警不勝唏噓。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國2生騎車載女同學跑山…遭貨車擦撞!14歲的她頭部重創吐血命危

賓士男把妹不成竟報復!女搶下藍波刀一揮…他被「割喉」噴血掙扎慘死

快訊/蘆洲30人街頭持刀尋仇 警方難以控制場面!趕緊連開2槍請求支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