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媽帶5歲女到麥當勞 傻眼遇陌生小男孩亂入…中東爸反嗆

▲▼ 麥當勞。(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麥當勞遊戲區小孩玩得開心,許多突發事件卻讓大人苦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華裔婦女帶小女兒寧寧(化名)去麥當勞吃飯,並讓寧寧在玩那裡提供的遊戲機台,卻遇上一名中東男子的兒子來攪局。當寧寧母親告知小男孩,要一起玩得先問過別人後,卻被惱怒的中東男子說,要和他孩子講話,得先經過他同意,讓寧寧母親相當傻眼。網友一面倒認為「妳做的沒錯」、「對方家長的問題」。

原PO表示,當時他們一家坐的位置可以直接看到麥當勞附設的遊樂區,5歲的寧寧沒有趣遊樂區,而是正在玩旁邊螢幕上的遊戲,但遇到一段不愉快的插曲,「我們吃完後和女兒玩了一下遊戲,快結束的時候,一個8、9歲的男生突然從遊樂趣跑來坐在我們桌子上完想一起玩遊戲。」

「我家女兒有點嚇到了,想玩又不敢玩」,原PO表示,小男生來了之後把遊戲都弄亂了,「我就跟他說,她還在玩,妳想一起玩應該先徵得她的同意。」不過小男生根本沒當一回事,直到原PO又說了一遍,「這時候突然聽到有個男的在我背後叫他兒子要先徵得同意,那男的好像還在講電話。男孩就問了,我女兒說ok,但他就又跑回遊樂區去了。」

等到原PO一家走出麥當勞時,突然被後方跟上的男人叫住,「我才看到是一個胖的中年男人,好像是中東人的樣子。他語氣很不好,跟我說下次跟他兒子說話的時候,要先徵得他同意。」原PO相當傻眼,因為當時根本不知道小男孩的爸爸是誰,而且還在講電話,但也只得到對方回覆,「跟電話比起來,我兒子比較重要。」

原PO表示,是不是以後遇到類似情況都應該先跟父母說,而遇到這種白目家長又該怎麼辦?網友紛紛留言,「妳做的沒錯,他家長的問題」、「妳做的對」。也有人認為應該要直接嗆回去,否則對方很容易強詞奪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