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好聲音/「農婦」快來複習! 吳怡農深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於11日落幕,其中台北市第三選區擁有2位顏值極高的候選人,分別是立委蔣萬安和吳怡農,雙方各自有自己的死忠狂粉,使該區被外界稱為「雙帥對決」。「雙帥對決」最終由蔣萬安取得勝利,但為了安撫廣大「農婦」,《ETtoday新聞雲》翻出吳怡農過去獻唱的影片進行回顧。

吳怡農2019年9月13日晚間受邀參加北市中山區中吉里連續13年舉辦的中秋節封街烤肉活動,該活動每年吸引上千位里民報名參加,現場除了滿滿的食材、烤肉用具之外,還安排表演以及摸彩活動,就是希望能與里民拉近距離、同慶中秋。

▲▼雙帥男神蔣萬安吳怡農另類同框,雙雙參加中山區中吉里封街烤肉,輪流上台飆歌,吳怡農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蔣萬安唱堅持,另類同台。(圖/記者呂佳賢攝)

▲吳怡農參加中山區中吉里封街烤肉,上台飆歌。(圖/記者呂佳賢攝,下同)

吳怡農大約在晚間8時上台,高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台下里民掌聲不斷,氣氛十分和樂。而吳怡農接受訪問時也提到,他在廁所裡面有偷偷練習唱歌,至於次數方面,「我今天上了三次廁所!」

隨後,吳怡農也在臉書上表示,這幾天跑了許多地方的中秋晚會活動,大家看到他都好熱情,還不停餵他吃東西,真的非常謝謝大家!未來一定會繼續努力勤跑每個地方,爭取更多鄉親的支持。

對此,底下網友們除了祝福中秋節快樂、各種「吳太太報到」之外,還留言提到,「想聽農農的歌聲」、「好羨慕」、「農農/」、「想聽我農唱歌的聲音 <3」、「有沒有人現場喊老公的??」、「唱什麼歌啦!!脱衣服啊!」也有人建議,未來應該要開直播,滿足網路上的「吳太太們」。

▲▼雙帥男神蔣萬安吳怡農另類同框,雙雙參加中山區中吉里封街烤肉,輪流上台飆歌,吳怡農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蔣萬安唱堅持,另類同台。(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