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2年查1334外籍女來台賣淫 陸女「15天自由行」模式最常見

▲▼北市街頭入夜後鶯燕林立,許多尋芳客在街頭找尋對象「配對」。(圖/翻攝畫面)

▲警方在2019年間查獲822名外籍女子來台賣淫。(圖/資料照)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近期搗破多件外籍女子來台賣淫淘金,其中主要以萬華一帶居多,從2017年開始,泰國女子遭查獲高達51件,相較於2016年多出50件之多,另外在2019年查獲大陸籍女子賣淫就多達161件,相較2018年多出76件之多。

北市警局統計,從2018年開始,北市共計查獲從事賣淫人數為512人,2019年查獲從事賣淫人數為822人。東南亞地區、大陸等地來台賣淫的外籍女子多盤據萬華一代,光2018年就遭警方查獲173件,另外在2019年也增加到288件,2年來總計佔全北市查獲數3成之多。

▲▼北市街頭入夜後鶯燕林立,許多尋芳客在街頭找尋對象「配對」。(圖/翻攝畫面)

▲許多外籍賣淫女子在萬華一帶站壁吸引尋芳客上門。(圖/資料照)

萬華分局也表示,2016年泰國籍來台賣淫人士原本僅遭查獲1件,但到了2017年開始增加至51件,2018年也有64件,直至2019年增加至67件,另外,越南籍女子來台賣淫在2018年遭查獲23件,2019年查獲47件,也明顯增加。

警方指出,大多數來台賣淫人士均以15天自由行的模式來台,其中以大陸籍女子來台賣淫居多,從2017年查獲69件至2018年增加至85件,2019年多達161件,幾乎占了北市查獲外籍女子賣淫的一半。

警方透露,外籍賣淫女子除了以15天自由行的觀光名義來台之外,也有賣淫女子以「來台就學」的方式從事不法色情行為,主要以來台研習中文申請停留簽證,或是透過「依親」方式來台從事不法。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無良淫魔逼42女打停經針狂接客 誆美容按摩囚大樓強推火坑

泰國妹說好來台「做半套」 遭逼「改全套」爆當街拉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