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相信自己!這些星座「疑心病」超重 想走進他們世界不容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曾被某人傷害過,你還會再相信他嗎?有些人接觸的事情越來越多,受過些傷害後,就很難再去相信別人了,「疑心病」也跟著越來越重,除了自己,誰都不信!《星座好朋友》統整出3個星座,這些星座的人,只要被傷害過,就不會再輕易相信任何人,很少人能走進他們的心。

▲▼好友,朋友,幫助,麻煩,幫忙。(圖/pixabay)

▲朋友彼此信任,但有些星座的人「疑心病」很重,不容易相信別人。(圖/pixabay)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大多心思細膩,雖然外表總是表現冷靜,但其實心裡一點也不平靜!他們天性敏感,很容易因為對方的一句話或一個眼神受到傷害,內心滿滿小劇場。但金牛座的人也不喜歡疑神疑鬼的自己,他們認為總是要去猜忌別人好累,所以他們需要透過長時間的相處,才能夠慢慢放下「疑心病」,願意開始去相信對方。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看似神經很大條、活潑好動,但其實他們藏著一顆「防備心」,不輕易相信別人,只願意相信自己。你可能會以為雙子座的人跟每位朋友都很好,但其實真正能夠當雙子座知己的朋友卻沒幾個,因為他們的「疑心病」已將自己的心上了好幾道鎖,任何人都不容易進來。

▲▼好友,朋友,幫助,麻煩,幫忙。(圖/pixabay)

▲金牛座、雙子座與天蠍座的人只願相信自己,不容易相信別人。(圖/pixabay)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天性多疑,即便沒有受過傷害,為了保護自己,也總是疑神疑鬼,所以會認為想接近自己的人可能有目的,或是猜測對方是否真心想和自己交往,害怕別人從自己身上獲取利益。因此不少第一次與天蠍座接觸的人,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疑心病」與距離感,但其實他們並不是討厭你,只是因為天性多疑。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