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被搭訕!他與路人起爭議「挨一拳倒地」撞破頭骨慘死

▲▼暴力,謀殺,拳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紐約皇后區一名男子挨揍一拳以後重摔人行道,頭骨碎裂,不治死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皇后區發生一起離奇事件,49歲男子巴庫斯(Ishmael Bacus)與情人約會,在「兜帽餐廳」(The Hood)外面時,女友突然被路人蘇克蘭(Vish Sookram)搭訕。他與對方發生激烈口角,逐漸演變成肢體衝突,沒想到挨了一拳以後,竟狠狠摔在人行道上,頭部著地,頭骨碎裂,送醫治療一周多仍不治身亡。

根據警方,巴庫斯的女友2019年12月7日在「兜帽餐廳」外面被搭訕,兩名男子晚間9時42分左右發生激烈爭執。47歲的蘇克蘭氣憤地揮出一拳,受害者直接摔倒在人行道上,頭骨重重撞到地面碎裂,雖被緊急送往牙買加醫療中心(Jamaica Hospital Medical Center),治療超過一周以後,仍於16日傷重不治。

▲桃園市陳姓女駕訓班教練去年8月開車不慎撞死休假巡佐。(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巴庫斯撞破頭骨,當場倒地不起,治療一周多以後身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根據《紐約郵報》,蘇克蘭被指控蓄意攻擊造成他人身體嚴重受傷,已經遭到逮捕,但如今巴庫斯過世,可能面臨更嚴重的指控,23日暫時獲釋時,聽見這則死訊,非常詫異。他的女兒表示,父親「完全被嚇到了……他壓力真的很大,簡直快要瘋了,心理狀態不太正常。」

據了解,布魯克林也曾發生類似事件。26歲的羅德里格斯(José Rodriguez)2019年11月17日在酒吧外,被幫派成員埃爾南德斯(Joshua Hernandez)揍了一拳,當場重摔在地上,撞破頭骨,4天後不治身亡。嫌犯交付2萬美金就獲保釋,只被指控攻擊他人的輕罪。死者家屬因此要求改革保釋制度。皇后區代理檢察官萊恩(John Ryan)也呼籲議員通過立法,將蓄意攻擊致死定為重罪。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