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妹「水煮蛋沾糖」:超幸福 暗黑吃法暴動…網讚:一吃會上癮 

▲▼彰化妹「水煮蛋沾糖」:超幸福 暗黑吃法暴動…網讚:一吃會上癮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彰化妹「水煮蛋沾糖」超酷!(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彰化一名女網友表示,每當吃水煮蛋時,就會想起童年的快樂時光,「就是要沾滿滿的砂糖啊...滿嘴的幸福感!」文章一貼出後,驚呆不少網友們,「沾糖超級無敵世界好吃!」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透露,本身是彰化二林人,「#小時候哪來這麼多糖果吃,趁吃蛋的時候沾砂糖是多麼幸福的事啊!」不過這一道「隱藏暗黑吃法」,不少網友是第一次聽見,連當地人也搔頭回應「第一次看到,二林人飄過」、「第一次看過,彰化人路過」、「 好特別哦」、「二林人+1,但是從沒這樣吃過」、「我以為是台南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留言串一片問號當中,終於釣出同好,「我也是這樣吃欸,以前我阿媽同事教我吃的⋯印象聽她說以前做月子沒得吃,就是這樣吃做月子!」、「沾糖超級無敵世界好吃」、「沙茶加砂糖也很讚」、「小時候阿嬤會用雞蛋燉麥芽糖,超讚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彰化妹「水煮蛋沾糖」:超幸福 暗黑吃法暴動…網讚:一吃會上癮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彰化妹「水煮蛋沾糖」:超幸福 暗黑吃法暴動…網讚:一吃會上癮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讚,一試會上癮!(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人分享,「小時候加過鹽、胡椒、辣椒醬」、「加胡椒鹽才好吃,連我3歲兒子也搶著吃」、「沾麥當勞的糖醋醬也很好吃(甜甜的)」、「我沾美乃滋」、「長見識,我也只是沾鹽」、「我知道沾鹽巴可以防脹氣」、「好酷的吃法,我是小時候白飯加二砂,饅頭夾二砂,當時真的很幸福」、「稀飯加砂糖」、「沾番茄醬的路過」。

說起各地有趣的吃法,本站也曾報導《回台南老家!婆婆端芒果問「要不要配飯」曝加醬油更對味 台中媳傻:被整嗎》,一名女網友日前陪老公回台南老家,婆婆拿出切好的芒果時,竟然問先生要不要配飯,讓她當場驚呆,甚至認為自己其實被整了。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