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套丟桌上!媽媽羞喊「怎麼放在客廳」 妹子曝驚人功能:給寵物用的

▲▼寵物濕紙巾做的像保險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裡面是裝濕紙巾別想歪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寵物用品市面上百百種,很多飼主看到吸睛造型就忍不住掏出錢包。台中一名女網友表示,前幾天媽媽拿著幾包「紅藍小包裝」的物品質問她,「妳怎麼把保險套放在客廳!」如此大咧咧的舉動讓家人看了實在很難為情,這時她才無辜地解釋,其實這根本不是保險套,而是要給家中毛寶貝使用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在網路上買了幾個小包裝的寵物濕巾,主打無添加、無刺激,而且每一張都「獨立密封包裝,方便衛生」,不過,造型卻讓人越看越熟悉,尤其是它紅藍的搶眼配色與正方型小巧外型,跟知名大廠保險套有9成相似度,只差在上頭寫的標語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寵物濕紙巾做的像保險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連貓咪都看起來一臉懷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被媽媽質問地當下,馬上解釋這是用來替愛貓清耳垢、擦腳掌,裡面裝的才不是什麼保險套,撕開只是一張純水濕巾,媽媽聽完她的解釋半信半疑地說,「怎麼做的跟保險套一樣,沒水準!」

網友一看到這熟悉包裝,也錯亂地說,「真的很像耶」、「這真的是紙巾嗎」、「濕紙巾只是它的掩飾…其實它是濕紙巾形狀的保險套」、「重點是媽媽很懂」、「越看越好笑,幾乎一樣啊」、「保險套沒水準是什麼鬼邏輯啦」、「出門帶錯就糗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