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網路減肥4謠言! 蔡阿嘎「連7天只吃宵夜」身體現「驚人變化」量完體重傻眼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網路流傳許多減肥方法,為了完美體態,部分網友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嘗試,但也有人抱持「觀望心態」坐等實測結果。對此,蔡阿嘎曾挑戰4大甩肉謠言,包括連續7天不喝含糖飲料、只吃食物原型、只吃宵夜在內,最後站上體重計的成果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蔡阿嘎拍片主題多元。(圖/翻攝自Instagram/yga072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曾挑戰連續一個禮拜只喝水、黑咖啡或無糖綠茶,挑戰前的體重是73.65公斤,戒喝含糖飲料7天後,足足甩掉1.5的肥肉,讓他驚訝直呼:「唉唷!會欸,所以飲料少喝啦!」他透露這段期間完全沒有改變飲食習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炸的也吃,然後沒有太多忌口,光飲料就差了1.5公斤!所以不錯嘛,有瘦有瘦,所以成功成功!」

▲蔡阿嘎曾挑戰一周不喝含糖飲料。(圖/翻攝自YouTube/七月半SevenFat)

此外,蔡阿嘎還曾挑戰連續7天只吃滷味和鹹水雞(以食物原型為主),並搭配不吃澱粉減肥,滷味菜色多半以高麗菜、大陸妹、蘿蔔、玉米筍、蛋白和肉為主,他透露雖然沒有澱粉,但其實能吃很飽,鹹水雞則多半是夾小黃瓜、苦瓜、玉米筍、高麗菜和雞腿,他建議點鹹水雞之前,最好提醒店家別加油才能吃得比較健康,經過7天煎熬,他終於瘦了1.1公斤。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實測成功,他仍建議適當控制飲食、搭配多運動才是王道啦!

▲蔡阿嘎曾挑戰7天不吃澱粉、只吃食物原型。(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不只這樣,蔡阿嘎還嘗試連續7天整天都不吃、只吃宵夜,在這段時間內,每天宵夜幾乎都吃很好,包括半鍋的砂鍋魚頭、麥當勞的漢堡薯條炸雞與玉米濃湯,結果一周後只瘦了0.45公斤,氣得他直言:「唬爛的啦!哪來的網路謠言?!」經過這次實測,他呼籲想瘦身的網友一定要依循健康的方式,一旁的大頭佛也跳出來提醒大家,少吃多動才是減肥的不二法門。

▲▼蔡阿嘎。(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蔡阿嘎曾實測連續7天只吃宵夜。(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蔡阿嘎。(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最後,蔡阿嘎甚至挑戰了網路瘋傳「3天瘦4公斤」的減肥餐(菜單請看下方資訊),儘管他最後瘦了近2公斤,但仔細檢視菜單發現,其實那3天沒吃炸物和宵夜,晚上也幾乎不碰澱粉,反倒是吃了很多蔬果,這才恍然大悟,「這樣吃誰不瘦啊?!」減肥始終卡關的原因就是知易行難,「道理都知道但都做不到!」但他仍貼心叮嚀網友們,調整飲食習慣和保持運動才是成功甩肉的關鍵所在。

Day 1

早餐:花生厚片、葡萄柚、無糖茶

午餐:厚片吐司、水煮鮪魚、無糖茶

晚餐:四季豆、豬/魚肉、蘋果和紅葡萄、香草冰淇淋、無糖茶

Day 2

早餐:厚片吐司、水煮蛋、半根香蕉、無糖茶

午餐:鹹餅乾、優格、無糖茶

晚餐:熱狗、綠花椰菜、香蕉和紅葡萄、無糖茶

Day3

早餐:鹹餅乾、低脂起司、蘋果、無糖茶

午餐:厚片吐司、水煮蛋、無糖茶

晚餐:白花椰菜、香蕉、紅葡萄、哈密瓜、無糖茶

(以上菜單僅供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