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看表演錯過末班車⋯ 韓人氣男偶像「搖下車窗掏5萬」:搭計程車回家吧!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不迷偶像的人看追星的人常常不能明白,為什麼要對一個陌生人如此癡迷?但往往粉絲喜歡的不只是基本唱跳實力,還有偶像們善良堅毅的信念。雖然彼此都互相不認識,但不只粉絲甘願為之付出,偶像面對粉絲遇到困難時也會不計回報、主動伸出援手幫助,以下《ETtoday星光雲》就整理了4個感動事蹟。

N.Flying 李承協

▲李承協擁有181公分高挑身材,也是N.Flying的隊長。(圖/翻攝自李承協IG)

▲李承協擁有181公分高挑身材,也是N.Flying的隊長。(圖/翻攝自李承協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承協深夜開直播時發現粉絲留言「被喝醉的大叔跟蹤,不知道該怎麼辦」,腦筋動得很快的他馬上就說:「現在把直播影片的音量調到最大,假裝在跟我講電話吧!」便開始以磁性低音說:「喂你在哪?怎麼還沒到家?現在都幾點了?都要4點了快回家,要不要去前面接你?那在便利商店前面等吧,等著喔~」

看到粉絲報平安,李承協小小聲又喜悅地說「成功了成功了」,並且再次確認喝醉大叔是不是沒有繼續跟著。不只看直播的粉絲感動,這段影片當時被上傳到各大論壇和社群平台受到高度矚目,不只粉絲感動,就連一般網友也深受感動。

▲李承協發現看直播的粉絲說自己被跟蹤,帥氣出手相助。(影片/取自더킴내올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INFINITE 金聖圭

▲INFINITE金聖圭。(圖/翻攝自INFINITE臉書)

▲金聖圭在粉絲間擁有「武林小公主」稱號,傲嬌的他其實對粉絲很溫暖。(圖/翻攝自INFINITE臉書)

INFINITE在2013年9月8日出席「百事可樂拼盤演唱會」,結束後已經很晚了還有粉絲在等他們的保母車離開,平常就會拉下車窗打招呼的聖圭當天也不例外,一聽到粉絲說「末班車已經走了」、「沒錢搭車了」,還開一句玩笑說:「歐霸給我計程車費吧。」

怎料聖圭認真翻找皮夾後掏出韓幣5萬元(約台幣1500元)給粉絲:「快搭計程車安全回家吧!」粉絲當下實在太驚慌急忙收下後一開始還以為只是韓幣5000元(約台幣150元),怎料卻是這麼大筆錢感動地上傳分享後引起熱烈迴響,就連韓媒當時也都有報導。

▲金聖圭掏韓幣5萬元給粉絲搭計程車。(圖/翻攝自微博、推特)

▲金聖圭掏韓幣5萬元給粉絲搭計程車。(圖/翻攝自微博、推特)

▲金聖圭掏韓幣5萬元給粉絲搭計程車。(圖/翻攝自微博、推特)

GOT7 Jackson(王嘉爾)

▲Jackson對自我要求很高。(圖/翻攝自Jackson IG)

▲Jackson對自我要求很高。(圖/翻攝自Jackson IG)

有一次《音樂銀行》外出因為下雨的關係,一名女粉絲撐著傘想要幫沒有傘也沒有人幫忙撐的Jackson擋雨,對方發現後就禮貌性回應:「沒關係的。」怎料這時候該名女粉絲卻被後面突然出現的男生用力一推整個人踉蹌。Jackson全程目睹這一幕後眼神從溫柔瞬間轉為憤怒,先確定女粉絲沒事後就加快腳步向前,一開始先用比較客氣口吻說:「推女生不好吧~」

可能該名男生沒有太大反應,Jackson眼神直盯對方且加快腳步繼續追上,並用手特別指出來以嚴厲口吻表示:「請不要推女生。」這段影片傳開後不只讓鳥寶寶(GOT7官方粉絲名稱)感動,連非粉絲的人都覺得「不管是偶像保護粉絲的立場,還是男生保護女生的立場都太帥了」。

▲Jackson看見女粉絲被推上前警告推人男性這樣是不對的行為。(影片/取自vkjswang852g7 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Super Junior 利特

▲利特是Super Junior的隊長,個性非常細心。(圖/翻攝自利特IG)

▲利特是Super Junior的隊長,個性非常細心。(圖/翻攝自利特IG)

利特有一次出國時親切收下粉絲準備的信件和禮物,沒想到在待機室整理時才發現其中一個袋子裡有粉絲的錢包,親切的他馬上拍下來上傳Instagram說:「有人把錢包跟禮物放在一起了,應該很擔心吧?等我們回韓國再還妳,記得來領喔。」

錢包主人看到貼文也準備好等SJ回國要去認領,一到機場就對著利特說「我的錢包」。利特聽到也趕緊要經紀人拿出來,但因為拿著的經紀人還沒出來,趕緊安撫並解釋:「等等經紀人會出來,我跟他說了,他會把錢包還給你,很擔心吧?」親切的舉動被現場媒體和粉絲都記錄了下來。

▲利特替粉絲要錢包片段。(影片取自STARK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