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湖北再添一死!黃石市確診武漢肺炎31例 防控中心緊急回應

▲因應武漢肺炎,北京機場許多旅客戴上口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武漢肺炎的疫情持續在大陸燃燒。(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日益嚴重,湖北省黃石市也正是確診31例病例,其中一例病人不幸身亡,加上24日確診的1287例患病、41例死亡,目前已有42人死於武漢肺炎。

根據陸媒《人民日報》報導,黃石市防控指揮部25日晚間說明,截至晚間8點為止,黃石市累計報告疑似病例49例,相關單位立刻對病毒樣本進行採樣檢測。

檢測結果出爐後,確定罹患武漢肺炎的病患共有31例,其中1人病重身亡。黃石市防控指揮部指出,市內已按照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發布的防控工作規程,採取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的措施,也有按照規定進行流行病學調查,確保密切接觸者接受醫學觀察。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伴手禮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