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國加州發生「規模4.6地震」 洛杉磯有感晃動

▲▼美國加州發生芮氏規模4.6地震。(圖/翻攝自美國地質調查局)

▲美國加州發生芮氏規模4.6地震。(圖/翻攝自美國地質調查局)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指出,位在莫哈韋沙漠(Mojave Desert)發生芮氏規模4.6的地震,距離最近的城市巴斯托(Barstow)僅14英里(22.5公里),鄰近的大城市洛杉磯、拉斯維加斯也都有感晃動。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當地時間24日晚間7時03分,莫哈韋沙漠發生規模4.6地震,地震傳到距離最近的人口中心巴斯托時搖晃已經很輕了,鄰近大城洛杉磯與拉斯維加斯也都有感晃動,在過去10天裡,附近都沒有發生芮氏規模3以上的地震。

根據最近3年的樣本數據,加州和內華達州每年平均發生25次地震,芮氏規模在4.0至5.0之間。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伴手禮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