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國安排包機武漢撤僑! 暫時關閉武漢領事館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農曆新年,中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因應武漢肺炎撤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正在安排週日(26日)的包機將其公民和外交官從新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爆發的中國中心城市武漢接回。美國還計劃暫時關閉武漢領事館。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包機預計搭載約230人,包括美國領事館的外交官、美國公民及家屬。

報導稱,經過近幾天的談判,中國外交部和相關政府機構批准了華盛頓的行動。美國還計劃暫時關閉武漢領事館。

截至24日統計,美國武漢肺炎確診2例、疑似1例,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24日宣布,芝加哥一名60歲女子從武漢返美後,確定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為全美第2例。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伴手禮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