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連封16城!5100萬民眾困城內 成龍春晚高唱:問我國家哪像染病

▲▼成龍春晚唱歌。(圖/翻攝微博)

▲成龍春晚獻唱。(圖/翻攝央視)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肺炎的疫情不斷擴散,湖北省共有16座城市被「封城」,將近5100萬市民被鎖在城內無法離開。不過,大陸官媒《央視》仍準時播出春節聯歡晚會,港星成龍更是在會上高唱「問我國家哪像染病」,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諷刺。

綜合陸媒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青海省25日也傳出確診病例,全大陸僅剩西藏未傳出病例。由於湖北武漢的疫情相當嚴重,湖北省日前宣布封城,連封了16座城市,共有5100萬人受困城內,無法出城。

▼成龍與大批舞團在春晚會場表演。(圖/翻攝微博)

▲▼成龍春晚唱歌。(圖/翻攝微博)

不過,大陸官媒《央視》24日仍準時播出春節聯歡晚會的節目,許多藝人在節目上唱歌、表演,港星成龍更在台上高唱歌曲《萬里長城永不倒》,裡面有句「問我國家哪像染病」的歌詞,與湖北省的嚴重疫情形成強烈反差。

不少網友看完後諷刺回應,「再嚴酷的現實,也絲毫不會影響表演者的情緒」、「新聞聯播表示醫用物質,生活用品供應充足」、「我正在看,我沒別的,就是想看看他們到底有多無恥」、「改成武漢抗擊肺炎直播估計會更好」、「永遠不要低估它們不要臉的程度。」

►►►解放軍450醫護飛武漢 空軍呼吸內科「蓋手印」請戰:讓我們全到第一線

►►►武漢岳母來探親!廣州官員未通報「2人染武漢肺炎」…全家被隔離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伴手禮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