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生涯首度大三元獲贈比賽用球 雷納德:拿來練投

▲快艇雷納德拿下生涯首次大三元數據領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表示要將大三元比賽用球拿來練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快艇王牌球星雷訥德雷納德(Kawhi Leonard),25日在對上熱火之戰繳出30分、10籃板、10助攻,生涯9季以來首度演出「大三元」表現。賽後快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也將比賽用球送給雷納德留念,不過被問到會如何處理這顆紀念球時,雷納德維持一貫低調作風表示,「我還不知道,也許拿來練投吧!」

生涯邁入第9個賽季,雷納德本季回到家鄉洛杉磯,開季至今帶領快艇打出32勝14敗,西區排名第3位的好表現,今日遠征邁阿密挑戰熱火,也拿下生涯首度大三元數據肯定,並在決勝期連續4罰命中,幫助球隊擊敗強敵熱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主帥瑞佛斯表示,「雷納德就像一位拳擊手,他在場上總是相當從容,直到他決定開始出拳。」

賽後瑞佛斯也將比賽用球送給雷納德留念,表揚他此戰的出色表現,不過雷納德在被問到會如何處置這顆紀念球時表示,「首先我很感謝我的隊友們能命中那些投籃,我只是想把這顆球帶回家,我還不知道會拿它來做什麼,也許用來練習投籃吧。」

▲快艇總教練瑞佛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佛斯將雷納德大三元比賽用球送給雷納德留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

關鍵字: 雷納德快艇熱火巴特勒大三元籃球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