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詹皓晴艱辛擊退中巴組合 台灣3女將混雙闖16強

▲詹皓晴和麥可晉級混雙冠軍賽。(圖/劉雪貞提供)

▲詹皓晴和麥可(Michael Venus)。(圖/劉雪貞提供)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台灣女將混雙最後一個組合,第4種子的詹皓晴與紐西蘭好手麥可(Michael Venus),首輪出戰中國段瑩瑩與巴西迪莫利爾(Marcelo Demoliner)陷入苦戰,讓出一盤之後搶七拿下第2盤,最終以5比7、7比6(7:5)、10比8晉級16強。

面對非種子的中巴組合,詹皓晴與麥可首盤雖然先取得5比2,不過後來過多的非受迫失誤被對手連趕5局搶下。第二盤戰況同樣艱辛,被對手逼進搶七後以7比5拿下,最後一盤詹皓晴與麥可突破6比6僵局,在被追到9比8後馬上拿下第10分取得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女將在這次澳網一共3組人馬出戰混雙,昨天第8種子的謝淑薇與斯庫普斯基(Neal Skupski)突破首輪,詹詠然與多迪格也順利晉級,詹皓晴與紐西蘭好手麥可(Michael Venus)雖然不像前2組都是以直落二輕鬆晉級,最終仍一同前進16強。

詹皓晴與麥可搭擋的最佳成績是2019年美網的亞軍,詹皓晴也曾在2017年美網也冠軍戰落敗。接下來詹皓晴/麥可次輪的對手是威斯雅蒂(Iga Swiatek)/庫柏特(Lukasz Kubot)波蘭組合。

►超夯年貨特價中!杏仁小魚乾+鱈魚起司條重磅登場!

關鍵字: 澳網詹皓晴麥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