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升溫! 梁靜茹上海站「演唱會宣布延期」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上海也淪陷傳出確診病例,不少歌手都將在年後於該地舉辦演唱會,上海的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24日就宣布近期舉辦的演出都延期或取消,連帶衝擊到許多歌手的演唱會。

梁靜茹原訂2月14日、15日在上海的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當我們談論愛情」巡迴演唱會,但大陸爆發武漢肺炎,梁靜茹工作室25日宣布演唱會延期舉行,她本人也無奈表示:「雖然很遺憾要延後跟大家見面的時間,但是現在防疫第一,請大家一定要注意衞生安全,也向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

▲R1SE上海演唱會延期。(圖/翻攝自微博)

▲梁靜茹上海演唱會延期。(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靜茹上海演唱會延期。(圖/翻攝自微博)

而蔡依林原訂2月21、22日舉辦的「蔡依林Ugly Beauty 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也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宣布延期舉辦,時間地點將另行通知。

▲▼蔡依林高雄加場開賣時間公布。(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演唱會延期公告。(圖/零時差提供、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演唱會延期公告。(圖/零時差提供、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