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尖銳筆芯戳妹妹耳朵! 三寶媽初一「破功犯禁忌」:誰說過年不能揍小孩

▲▼寫作業,小孩。(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避免讓小孩獨自接觸尖銳物品。與本文無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大家在迎接新年時,為了有吉祥、福氣的開頭,都會避免在這段時間打罵小孩,不過,一位育有3名女兒的媽媽大年初一就破功,一早就生氣地動手教訓二女兒,原因是「她拿鉛筆戳老三耳朵」,如此危險的舉動讓全家人嚇出一身冷汗,小女兒也驚嚇地放聲尖叫,讓她實在是憤怒又擔心。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雖然老一輩都會說過年要和樂融融,盡量避免在這段時間動怒,但她初一就犯了這條禁忌,因為3個女兒一大早在玩「醫生遊戲」,最小的女兒當病人,玩著玩著就突然傳出淒厲尖叫聲,她馬上跑進房間一看,「老二這個小鬼拿鉛筆(有削過尖尖的)戳老三耳朵!」她嚇到立刻把鉛筆抽走,並且暴怒地揍了二女兒一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筆芯戳妹妹耳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雖然是過年,還是得嚴厲教導小孩錯誤行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調皮的二女兒被打完還哭著說,「我不喜歡媽媽…我只喜歡爸爸…我也不喜歡你們(說老大老三)」,似乎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有多危險,讓原PO怒火燒得更旺盛,直呼「來人啊!給我一下降血壓藥!」事後原PO也嚴肅地教導3個女兒,不可以拿任何物品戳別人,要是今天媽媽沒有及時發現,小女兒的耳膜若被戳破,後果實在難以想像。

網友看完也害怕表示,「太危險了,不小心戳到眼睛眼睛瞎了怎麼辦?該揍,妳是對的」、「這個行為每個父母都會爆炸吧」、「真的很危險是我也會抓狂」、「我除夕晚上就破功揍了老二一拳」。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