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除夕夜下班趕著回家吃飯…鐵工摔進「快車道」遭2車輾過慘死 女友顫抖哭斷腸

記者吳奕靖、陳雕文/高雄報導

高屏大橋(往高雄方向)在除夕夜有2機車發生擦撞事故,其中一方男騎士倒進快車道,連遭後方2輛轎車高速輾過,當場慘死,而先前與男子發生擦撞倒地的女騎士,目睹一切嚇到說不出話;死者的女友原本準備豐盛晚餐等愛人回家,得知死訊後泣不成聲,過年喜氣瞬間成了痛苦悲劇,令人不勝唏噓。

▲▼車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除夕夜下班後,鐵工趕著騎車要回愛巢享受跟女友的團圓飯,沒想到途中發生意外,再也回不了家,以下同。(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據了解,39歲鄭姓鐵工在24日晚間8點多下班,騎車要回家陪女友吃團圓飯,行經高屏大橋東向西機慢車道時,與另一名62歲林姓女騎士發生擦撞雙雙倒地,豈料鄭男跌進了快車道,遭後方2轎車高速輾壓,當場斃命!林女及2轎車駕駛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

▲▼車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林女一臉驚恐向警方表示,有看到鄭男遭後方轎車輾過,警方調閱相關畫面,的確發現2車疑似輾過鄭男,已依規定報請檢察官相驗,以確認該意外事故之死亡主因。

經調查,鄭男鮮少跟家人來往,與女友在高雄同居相依為命,平時在屏東萬丹地區擔任鐵工,早就跟女友約好,除夕夜下班後共進團圓大餐,沒想到趕回家的途中發生憾事…女友準備好晚餐在家期盼著,最後卻是接到警方告知男友已死的電話,她握著話筒泣不成聲,無法接受愛人就這樣走了。

出稿時間:11:11

更新時間:14:00(新增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