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川普!五角大廈:伊朗空襲後 34美軍患創傷性腦損傷

▲▼ 美軍在伊拉克的阿薩德空軍基地被攻擊毀損。(圖/路透)

▲襲擊事件發生後,美軍人員檢查基地受損情況。(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國防部今天指出,伊朗本月稍早針對伊拉克境內一個軍事基地發動空襲後,有34名現役軍人被診斷患有創傷性腦損傷,目前有17名已經返回崗位,18人必須後送到德國的醫療中心,送往德國的其中8人已經轉往美國。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霍夫曼(Jonathan Hoffman)表示,伊朗本月發射10多枚飛彈攻擊美軍駐防伊拉克基地,目前有34名現役軍人被診斷患有創傷性腦損傷,其中17人確認無礙已返回服役崗位,而有18人被送往德國蘭茨圖爾地區醫療中心(Landstuhl Regional Medical Center),五角大廈也證實,18人中有8人再被轉送回馬里蘭州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

一般腦損傷的病情不會在第一時間出現,諷刺的是,美國總統川普曾經在攻擊發生後表示,沒有美國人在這場襲擊事件中受傷或喪命,淡化了伊朗攻擊造成的損害。而川普在世界經濟論壇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有聽說他們頭痛,還有一些其他狀況,但我想說的是,我可以告訴大家,這不是很嚴重。」

►伊朗空襲「美軍11人腦震盪」! 美改口證實:已赴德國科威特治療追蹤
►葉門代理人戰爭持續!胡塞運動「彈道飛彈、無人機」空襲軍營 至少60死
►IS新領袖曝光!美軍16年前「幫忙和巴格達迪牽線」 後懸賞1.5億要他人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