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斗方紅包」組合字有亮點:祝大家錢鼠到手軟 網友反應兩極

▲▼黃捷拿著斗方、紅包,上頭的組合字引起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黃捷拿著斗方、紅包,上頭的組合字引起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許多政治人物會印製春聯紅包來發給民眾沾喜氣,高雄市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在臉書貼出一個「斗方」及紅包的拜年照片,結果上頭印的字樣有亮點,引起網友討論。

黃捷21日在臉書發文:「公民割草行動提供春聯和紅包袋,歡迎大家這兩天來我的服務處領取。數量有限要拿要快!預祝大家鼠年鼠錢鼠到手軟、有情人終成眷鼠。」

照片中的黃捷雙手高舉斗方、紅包袋,上頭寫著大大的「罷韓」組合字,紅包袋則在大大的「罷韓」下方寫著「非你莫鼠」。由於這款組合字算是相當應景,也引起網友討論。

網友在底下留言說「忠義相挺!維護社會公平正義價值!」、「想要!可惜在台北」;不過也有韓粉在底下留言說「傻瓜才花錢買厭惡和針對來過新年」、「中猴嗎,這麼沒品的選舉格調大概只剩台灣人才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