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手刀10年達陣!「鎮瀾宮頭香哥」是捷安特員工 笑揭秘訣:我贏了

▲▼大甲鎮瀾宮搶頭香。(圖/大甲鎮瀾宮fb)

▲大甲鎮瀾宮,頭香哥來了10年。(圖/大甲鎮瀾宮fb)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大年初一搶頭香,大甲鎮瀾宮頭香被這位幸運民眾搶到!除夕晚間,董事長顏清標及兒子顏寬恒帶領信眾誦經祈福,現場擠滿等待搶頭香的民眾。除夕夜23:00一到,廟方立刻開門搶頭香,最後由來自台中大安區的徐姓男子搶到,除了搶頭香的加持,還可以獲得金門高梁酒和1萬元。

頭香得主是住在台中市大安區的捷安特員工徐昱舜,33歲的他10年來已是第9次來鎮瀾宮搶頭香,他說,往年7點就來等搶頭香,本來今年想放棄,但朋友鼓譟助功之下,他決定子時門一開就衝。

▲▼大甲鎮瀾宮搶頭香。(圖/大甲鎮瀾宮fb)

徐昱舜笑得很開心說,其實今年晚上10點才來,「10點再來就好」引起現場媒體驚呼。他分享撇步,自己先觀察位置,最後決定在虎門位置等待,子時門一開,立刻衝出去邊跑邊喊「我贏了!」陪同好友看了也替他開心。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頒獎給頭香哥,一聽到徐昱舜搶了10年,不斷大讚「厲害厲害!」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伴手禮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