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浮誇披薩大盤點!鋪上滿滿蝦子,還命名「今晚不用睡」

▲披薩推薦。(圖/美食誌提供)

全台浮誇披薩大盤點,這種配料做出來,你確定義大利人不會生氣嗎?

LOVE AT FIRST BITE BAKERY CAFÉ
台北市/大安區

台北第一家販售芝加哥深盤披薩的店家,非常道地!每款深盤披薩都是9吋,厚度達5公分,總重更是超過1公斤。需要出動許多親朋好友才有辦法吃完,並且每個口味起司的量都非常多,熱騰騰的時候披薩的牽絲效果非常浮誇,起司控必訪之地!

▲披薩推薦。(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低調的吃提供)

蘇阿姨比薩屋
台北市/大安區

說到台北披薩就不得不提到蘇阿姨了!有厚皮、鬆厚和薄皮三種厚度的餅皮可以選擇,每一款披薩起司都堆得滿滿滿,口口都牽絲,喜愛起司的人絕對不能錯過。蘇阿姨的炸雞也是推薦必點,炸雞外酥內嫩,一咬開滿滿肉汁,超滿足!

▲披薩推薦。(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肥謁吃吃提供)

YELO SEOUL BISTRO 首爾餐酒館
新北市/板橋區

YELO店內氣氛以深色調為主,很適合朋友下班後去喝一杯。店內販售的餐點大多結合韓式和義式料理而成,最招牌必點就是土石流芝加哥披薩,餅皮特地選用有高度的竹炭餅皮,黑色的外牆裡面盛著滿滿白醬起司,一切開彷彿起司土石流一般一湧而出,絕對很殺底片!

▲披薩推薦。(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ChiaChi提供)

烤不烤起司烤餅
全台分店

從外觀、菜單取名等就可以發現老闆的詼諧幽默,每份烤餅上還會印上小笑話,讓大家會心一笑。烤不烤的招牌口味就是龍蝦明太子烤餅,一整隻龍蝦殼一起送入烤箱中烘烤,龍蝦肉會事先處理後再放上Pizza,彈牙龍蝦肉搭配薄脆餅皮一起入口,非常美味!

▲披薩推薦。(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米寶娘娘提供)

大老闆手作披薩
嘉義市/西區

招牌珍珠撞奶披薩,烤過後的珍珠依舊十分Q彈,搭配甜甜鹹鹹的牽絲起司非常涮嘴,重點是價格十分親民。店家還會依據季節推出限定口味披薩,有草莓披薩、烏魚子披薩等特殊口味非常特別。

▲披薩推薦。(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馬寶妮提供)

手在披薩
嘉義市/西區

手在披薩整體以工業風為主,除了一般的薄皮披薩外,也有提供超滿足的深盤披薩可以選擇,店家也有推出許多獨一無二的特殊口味,鹹蛋苦瓜披薩以台式的熱炒菜餚去發想,苦瓜和鹹蛋意外的與披薩超搭,是很爽口的滋味。

▲披薩推薦。(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Yuli提供)

七平方創新PIZZA
台南市/中西區

隱藏在台南國華街的七平方,常常推出創意無限的限量版披薩。披薩口味「今晚不用睡」,使用滿滿新鮮蝦子鋪在披薩表皮上,上方的蝦子都處理好了,可以連蝦殼一同入口,喀滋喀滋的口感非常特別。

▲披薩推薦。(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江小星提供)

圖、文/MENU美食誌

※本文圖片版權為《MENU 美食誌》所有並授權提供《ET FASHION》,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