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有陌生唇膏!老婆一秒傳訊問「誰的」 人夫機智求生淚喊:我還活著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婆驚見車上有陌生唇膏!人夫臉綠求生存 真相曝光還他清白 車上有陌生唇膏!老婆一秒傳訊問「誰的」 人夫機智求生淚喊:我還活著

▲▼車上有陌生唇膏!老婆一秒傳訊問「誰的」 人夫機智求生淚喊:我還活著。(圖/爆廢公社)

▲老婆在車上發現一支陌生唇膏,人夫一秒臉綠「不知道」。(圖/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老婆大人冤枉阿!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妻子在車上發現了一支不是自己的唇膏,但他沒有載過其他女生,也沒做虧心事,「我該注意什麼?」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建議先「買好塔位」,好在最後真相大白,讓原PO感動直呼「我還活著!」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他與老婆的對話截圖,從中可見妻子傳了一張照片,指座位下有一支陌生唇膏,「唇膏?誰的?」他看了也不明所以,只能回覆「不知道」。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沒救了,自己跪榴槤認錯吧,只求活命」、「這回覆的求生意志顯然低落」、「你看著辦吧,我上次叫錯女友名字,已經半殘廢」、「樓主!晚上9點有一班開往泰國的船,你還是先去避避風頭比較安全」、「可能是老婆大人自己的,故意丟在那裡測試你」。

其中,也有不少人機智獻策,「說是買來送老婆的驚喜」、「說是載同事吃飯掉了,記得先拔行車紀錄器」、「說姪女掉的吧(我老公對我說過的謊)」、「說是要買來送老婆的,結果過期,想說打開來用用看,發現真的壞了就丟了」。

▲▼車上有陌生唇膏!老婆一秒傳訊問「誰的」 人夫機智求生淚喊:我還活著。(圖/爆廢公社)

▲夫妻倆細細推理,總算想到可能掉落的失主。(圖/爆廢公社)

對此,原PO回覆,老婆其實沒有懷疑他,只是單純想找出唇膏主人,因為他開車都只有載老婆,半個月內也沒有單獨開車的紀錄,「我是說實話,也沒做虧心事,所以我不怕考驗!」

原PO表示,兩人經過腦力激盪,細細推敲所有載過的女性後,最後終於找出答案,原來是老婆2週前開車載朋友去彰化,結果朋友不慎掉在車上。如今真相大白,也讓原PO鬆了一口氣,忍不住直呼「我還活著!」笑翻所有人。

▲▼車上有陌生唇膏!老婆一秒傳訊問「誰的」 人夫機智求生淚喊:我還活著。(圖/爆廢公社)

▲真相大白!老婆詢問友人,果真發現是對方遺落在車上的。(圖/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