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籍家教約玩紙牌…贏牌後「毛毯蓋住下身」命令:摸大!她當場嚇壞

▲男人,悲傷,沮喪,難過,傷心,被耍,劈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約翰被控猥褻女童。(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昱萱/台北報導

一名英國籍男子「約翰」(化名)擔任一名女童的英文家教,但他日前卻遭指控,以玩紙牌遊戲為由,要求對方撫弄他的生殖器,行徑相當誇張。更離譜的是,事件曝光之後,約翰還辯稱,是女童的母親對他下藥。不過,法官認為,女童的指證歷歷,且約翰的測謊並未通過,因此不採信其說詞。

判決指出,約翰曾經拿出紙牌,聲稱要和女童玩遊戲,而等到對方輸牌之後,他就用毛毯將自己的生殖器蓋住,並要求女童把他的生殖器「摸大」,儘管過程中,女童不斷抗拒,約翰仍是強硬地將她的手帶往自己的下體。事後,約翰還一度想逼迫女童用嘴替自己舔弄,但因為女童嚇得大喊「媽咪」,才沒有再讓約翰的詭計得逞。

事情曝光之後,約翰矢口否認犯行,辯稱是遭到女童母親下藥,而女童也是自己把手伸到他的胯下,自己當時也有拒絕,但法官認為,女童指證歷歷,且說詞肯定,如果不是親身經歷,不可能有辦法憑空捏造出細節,因此一、二審法官都不採信其說詞,認為他為人師表,卻對女童強制猥褻,已經嚴重影響女童的身心發展、以及對老師之情的信賴,惟念在他沒有前科,依法判他3年6月徒刑,而目前全案已經上訴到最高法院審理當中。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上班時間「強壓女同事在小便斗」硬來!噁男完事丟200元:去買藥 她崩潰痛哭

兒子突然開車門...老翁撞上「多處骨折」臥床5個月亡 媽「未注意」被判刑8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