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年差點要解散! 多虧《Produce X 101》發光的寶石男孩(下)

KPOP Fanatic 歐蜜

主聽韓樂,副玩首爾專家,對韓娛圈不滅的熱情火力。

文/歐蜜

即使《Produce 101》系列新聞中只看到「作票」這種關鍵字,但第四季的節目中,還是讓我們發掘到許多實力新秀,以及過去應得到更多關心的男團。在新的一年,把過去的各式負面新聞跟烏煙瘴氣留在過去,今年讓我們專注在真正有實力、值得歌迷支持的孩子!上篇先為大家介紹因《101》而新出道的團體,下篇為大家介紹因為《101》而重新提升人氣,甚至是免除被解散的團體:

▲UP10TION、VICTON。(圖/翻攝自UP10TION、VICTON IG)

▲UP10TION、VICTON都因《101》重新被認識。(圖/翻攝自UP10TION、VICTON IG)

UP10TION
2015年出道的UP10TION,當時是在中國跟韓國兩地同時出道,可說是上升勢十足的10人團體。未料出道後沒多久,禁韓令大大限制了韓國團體在中國地區發展,UP10TION也只能減少中國的宣傳。後續在韓國又遇到團員宇信(金宇碩團內藝名)主持音樂節目時,被黑粉誣陷觸碰搭檔主持人Somi胸部,轉而休息了一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復出後繼續出專輯都有不錯的成績,但總是遇到更強勁的對手而跟一位(音樂節目第一)擦身而過。後因團員金宇碩跟李鎭赫到了《Produce X 101》表現成績亮眼,UP10TION也再度受到韓國歌迷的關注。

▲以8人編制的UP10TION,去年8月回歸展現成熟性感魅力。(影片來源:YouTube SBS KPOP PLAY)

新歌《Your Gravity》出片雖然沒有當紅的兩位團員,但表現不俗,李鎭赫還親自出現在打歌後台幫他們打氣。公司也在他們出道4年後終於推出官方色以及官方手燈,舉辦了見面會,讓UP10TION成員們十分雀躍,推特上不停炫耀自己生活中遇到的Honey10(官方粉絲名稱)官方色。

▲UP10TION。(圖/翻攝自UP10TION IG)

▲UP10TION出道4年後才擁有官方色跟手燈,成員們都更加珍惜彼此努力的成果跟粉絲Honey10。(圖/翻攝自UP10TION IG)

VICTON
另外最大上升勢的應該就是VICTON了!2016出道的VICTON因為成績不好,2018年底面臨公司跟團員談解散,隊長韓勝宇跟團員崔秉燦,決定在《101》放手一搏、背水一戰。就算開始幾集沒有太多鏡頭,也一直很低調,因為實力堅強,韓勝宇還是因為領導力、歌唱舞蹈實力驚人而竄紅,進而進入X1。崔秉燦雖然因傷下車,休養後歸隊VICTON,但VICTON也因為兩位團員而受到不少韓國歌迷的矚目,也有再次出片的機會。

▲VICTON。(圖/翻攝自VICTON推特)

▲VICTON以6人再出發,不但得到第一個一位,更首次在亞洲舉辦巡迴見面會。(圖/翻攝自VICTON推特)

團員透露因為韓勝宇的空位,他們更加成熟、更加努力練習,以填滿他的空位。從團員出演節目以及跟歌迷愛麗絲(VICTON粉絲名ALICE)的互動看來,VICTON的確是保有百分百的初心在認真經營這得來不易的人氣。歐蜜私心推薦大家看一下VICTON實力舞蹈影片,感受一下從清新男孩風格轉換到成熟魅力的VICTON。

▲VICTON翻轉了過去清純大男孩形象,用性感舞蹈魅惑歌迷。(影片來源:YouTube VICTON 빅톤)

實際上,上面推薦的兩團團員,彼此也是很好的朋友,包括VICTON的許燦,他團的最好朋友就是UP10TION的Khun,而UP10TION的忙內曉悟,也說過自己最熟的朋友就是VICTON的韓勢,導致另一位忙內歡喜還很吃醋,說曉悟都不跟自己玩,超級可愛!

希望在2020年,這兩個實力備受矚目的團體可以有更強的發展,在KPOP樂壇站在頂尖的位置。

延伸閱讀►男團10cm最萌身高差!多虧《Produce X 101》發光的寶石男孩(上)


本文出自外稿作家:歐蜜
2004年迷上Rain、神話後一路不回頭的主聽韓樂,副玩首爾專家,對韓娛圈不滅的熱情火力,十幾年來大把鈔票花在演唱會上,成為走到末路都還要花錢的末路狂花。演唱會經歷:神話、BigBang、TVXQ、2NE1等。看更多請上粉絲頁【美劇韓樂Fanatic】►看更多歐蜜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