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尊木乃伊」躺弟房間! 「不合格亮點」被揪出...他睡前秒修正

▲▼    弟弟睡覺捲成木乃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弟弟睡覺捲成木乃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半夜看到這畫面會嚇到啦!一名女網友分享弟弟奇妙的睡姿,原來弟弟每次睡覺都要把自己緊包在被子裡,雖然還是可以呼吸,但就是讓她覺得很困惑。對此,不少人都跳出來表示自己也有這樣的癖好,還糾正弟弟「腳不能露出來」才是合格的。

「小時候捲著睡叫可愛,長大就......。」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弟弟睡覺的模樣,只見弟弟把自己整個人都捲在棉被裡,讓她每每見狀都感到百思不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雖然弟弟包得密不通風,但頭頂處仍會留一點空隙呼吸,所以不擔心他會悶死,好奇是否有人和弟弟一樣,一定要包成木乃伊才能睡著。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們都笑表示,「我也會這樣,還可以防止蚊子騷擾」、「他應該是被皇上掀牌了,準備讓皇上寵幸」、「我也會!有種安全感」、「半夜地震會不會很難逃」、「其實你弟是快要羽化的蠶寶寶」。

▲▼    弟弟睡覺捲成木乃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弟弟接受網友們的「指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一派網友發現亮點,表示「腳應該也要包進去才對」,「露腳就是感覺怪怪的」、「包腳+1」、「沒包腳不合格」。對此原PO事後也更新貼文,表示弟弟看到網友留言後覺得頗為在意,晚上入睡前便用「謙卑再謙卑」的心態改進,把雙腳也一併包進被子裡了。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