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掉出內褲!妹子愣握手中…老闆「笑而不語」眼神母湯 網:趕快拿它擦汗

▲▼兒子把內褲塞進媽媽包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內褲主人就是這位巴斯光年弟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位媽媽日前外出買東西時,從包包裡拿出錢包準備要結帳,卻不小心撈到一塊白布,抽出來看竟發現是一條「男性內褲」,頓時與老闆尷尬地對望幾秒,趕快把內褲塞回包包,事後把三角褲拿出來看才發現,竟然是家中豬隊友幹的好事。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只是想拿錢包卻不小心撈到這件內褲,當下還拿在手上愣了一下,隨即把內褲塞回包包,原本氣氛已經夠尷尬,想不到「撈錢包時又掉出來…又抬頭跟老闆再對看一次」,整個過程老闆都沒有多說什麼,但是「眼神逐漸母湯」,讓她實在很想鑽地洞逃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原PO找了一個沒人的地方,把包包裡那件內褲拿出來仔細端詳,才發現原來是2歲兒子的三角褲,上頭還印著車車的卡通圖案,哭笑不得地說,「兒子你為何要把內褲塞進我包包勒!」害老闆誤會她有特殊癖好。

▲▼兒子把內褲塞進媽媽包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幸好兒子不是塞爸爸或媽媽的內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也狂笑表示,「拿起來擦汗,邊解釋說,這吸水力很好」、「像我也是,這種老媽超正的孩子來說,宣示主權很重要的」、「我是有在包包裡挖到過狗狗的潔牙骨,我拿出來的時候店家老闆笑噴」、「回去翻兒子書包,說不定妳的內褲也在裡面」、「一位合格的母親,隨時帶小孩的內褲非常合理」、「習慣了…有次去銀行,在櫃檯連錢一起拿出鵝子的切菜玩具菜刀,行員也傻眼。」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