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鼠年招財6大神招 命理專家曝:做對了,強運12年!

記者陳致平/綜合報導

2020年是庚子年,依照五行來說庚屬金、子屬水,所以2020年又稱為金鼠年,最適合招財。鼠為十二生肖之首,鼠年守得住,可以旺運十二年,知名命理老師湯鎮瑋在節目上分享新春開運六大招財術,為新的一年除穢氣、開好運。

首先,要將家裡「由內到外」打掃乾淨,除了打掃乾淨之外,更不要放過家裡的小角落,讓家中換然一新,更新家中的磁場。第二步驟,在家門口張貼春聯,替家裡增添喜氣、帶來新氣象。貼春聯代表新的一年已經到來,要在心中照著春聯上的吉祥話念過一次,把吉祥的好運氣帶進家裡,也能夠護宅做結界。

▲鼠年財運守得住,可以旺運十二年。(圖/Youtube/命運好好玩)

▲鼠年財運守得住,可以旺運十二年。(圖/Youtube/命運好好玩)

第三步驟,要準備一個發財包,上面要寫著「出門見財」幾個字樣,可以掛在大門的門把上,象徵著每每出門轉動門把就「有財、有貴人」來相助。

接續是第四步驟,要在大門佈局,大門是引財氣的地方,在家中準備地毯,象徵著「讓財神爺走紅毯」,不要忘了增添年節大紅大金的元素,代表著每次出門都可以「錢進家門」。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2020年金鼠年最適合招財。(圖/記者周宸亘攝)

「家中的廚房都是財庫」,第五步驟要在廚房佈局,守財的格局就在廚房,也可以在廚房擺放一張紅地毯,上面寫著福字,代表著「福祿壽喜財」,同時也代表著女方的運氣。正如俗語常言道「妻才子祿」,老婆就代表財星,如果要賺錢的話,也別忘了好好疼老婆。

最後一個步驟,過年一定要「包紅包」,包給長輩的紅包比包給晚輩還重要,務必要記得包給長輩的紅包要有恭敬、孝順的心,在來年的時候,長輩的福德會回到身上,此外一定要用新鈔,象徵著新的一年得到新的財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