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范范18年如一! 小樂吳思賢曝「黑白配長跑關鍵」:我心裡最好的樣子

記者李欣容/專訪

吳思賢(小樂)從節目《模範棒棒堂》發跡,但直到真正出道,是2014年發行第一張專輯時,他不諱言,成為藝人之後防備心變重,心中最好的榜樣是老闆陳建州(黑人),看著黑人的事業,與范范的感情,小樂說:「他是最好的榜樣,他活得很像我心裡最好的樣子。」

▲▼吳思賢             。(圖/翻攝自Facebook/小樂 吳思賢)

▲小樂和黑人、范范的關係亦師亦友。(圖/翻攝自Facebook/小樂 吳思賢)

黑人和范范愛情長跑9年多結婚,至今已攜手度過18個年頭,兩個都是公眾人物,活在大眾的檢視之下,但他們負評很少,就算產生爭議事件,黑人也總是在第一時間跳出來力挺老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會不會羨慕這樣的感情?小樂說:「不會羨慕,但覺得很好,我很欣賞黑哥,最重要的是他把家庭顧好,他是最好的榜樣,他活得很像我心裡最好的樣子。」

▲▼吳思賢             。(圖/翻攝自Facebook/小樂 吳思賢)

▲小樂將黑人當成最好榜樣。(圖/翻攝自Facebook/小樂 吳思賢)

講起黑人,小樂每句都是稱讚,「他很樂觀,盡量去幫助別人,他也從來不讓別人欺負他,尤其欺負他老婆,最重要是他是很有擔當的人,常常逗別人開心,給別人正能量,好像有時候很北爛,好像還跟我一樣大,跟他溝通完全不會有障礙!」小樂希望,等到黑人的年紀時,也能像他一樣,保有愛玩、喜歡新鮮事物的心,「但到那時候,我要更有擔當。」

▲▼   吳思賢《網紅的瘋狂世界》專訪          。(圖/三立提供)

▲小樂希望等到了黑人的年紀,能更有擔當。(圖/三立提供)

現在仍單身的他,對於感情抱持可有可無的心態,但也坦承,成為藝人之後確實影響了交友,也多了防備心,小樂舉例,「比如說你單身的時候跟一個人約會,後來沒有在一起,不是每個人都會嗎,也有人約會約一約,覺得這對象不適合,這是滿正常的吧,不然每個約會我都要在一起嗎?只要認識,就要跟她在一起嗎?常常看到這種東西...多少會覺得被曲解,後來會變成防備心比較重。」現在如果有女生主動靠近,或是有欣賞的對象,都會把觀察期拉遠。

▲吳思賢近日受訪時透露了之後的規畫。(圖/翻攝吳思賢IG)

▲小樂希望能成為可以影響後輩的人。(圖/翻攝自Facebook/小樂 吳思賢)

看似交友廣闊,但其實圈內知心好友並不多,「像雨薇、周興哲、慷仁哥這些。」他也受到吳慷仁「敢言」風格影響,他希望自己有一天也為了作品好,可以做到有話直說,「我會衡量自己,要做到那樣,要真的可以說服別人,我相信慷仁哥也不是一開始就這樣,你覺得他在《下一站,幸福》的時候會這樣嗎?我希望之後可以當能影響後輩,給他們東西的人。」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