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竟然也當過音樂節目主持人! 「戳臉頰裝可愛」樣樣到位⋯粉絲珍藏片曝光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現在的音樂節目主持人大多是偶像團體成員組成,但其實現在線上許多大咖演員也都當過音樂節目主持人喔!你能想像「極品大叔」孔劉俏皮說著「這首歌真的讓人元氣滿滿呢~」還擺出可愛動作介紹下個表演舞台嗎?以下就來看看有哪些演員其實都當過音樂節目主持人吧!

朴寶劍

朴寶劍2015年5月起到隔年6月有整整一年都是《音樂銀行》的主持人,當時和Red Velvet隊長Irene搭擋時可說是養眼組合,讓人目不轉睛的不只接連帶來精彩表演的偶像歌手,每當他們出來介紹下一首歌曲也讓人捨不得轉移視線。另外,他們一起帶來的特別舞台也被稱讚「朴寶劍真的是當偶像也可以的外貌,毫無違和感」

▼朴寶劍和Irene當主持人時曾帶來聖誕特別舞台。(影片/取自KBS World TV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鍾碩

李鍾碩2005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現在還是炙手可熱演員的他曾和IU一起當音樂節目主持人,2012年6月到12月共6個月的時間每個週末都能看見俏皮可愛的他。

和IU合作這半年的時間還發生了趣事,因為對方想要為該頻道的音樂節目主持人創造獨特性,所以每個禮拜都會主動提議可以扮裝,但其實李鍾碩覺得這樣的事情有些肉麻,還在訪談節目中說過這件事情,後來IU知道也特別傳訊告知「對不起,我當時不知道(你不喜歡)」。不過李鍾碩也有說後來想想其實很感謝IU這麼努力,創造了獨特性外也有專屬於他們的回憶。

▼李鍾碩當上新主持人時,還有帶來精彩舞蹈表演。(影片/取自SBS KPOP PLAY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朴敘俊

朴敘俊當音樂節目主持人的時間超級長!2013年10月到2015年4月整整有一年半的時間都和SISTAR成員寶拉合作,當時還有點嬌羞的他,現在已經是迷倒所有少女心的「活著的發電機」超級暖男啦!現在還有經營YouTube讓粉絲能夠更了解他。

▼朴敘俊曾在《音樂銀行》帶來主持人的特別舞台。(影片/取自KBSKpop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金宇彬

金宇彬先在2013年4月和趙寶兒一起擔任《M Countdown》特別主持人,就在同年8月受到邀請就這樣獨自擔任「主要主持人」一直到2014年2月。據《ETtoday星光雲》訪問曾幸運到現場看錄影的粉絲透露,金宇彬不會在每次講完Ment後回到後台休息,有時候都會坐在主持台的樓梯上休息,每當這時候他會翹腳以外還會將腳伸長舒展,每次看到都會驚艷他的大長腿。

▼金宇彬曾擔任《M Countdown》主要主持人。(影片/取自tt o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孔劉

最讓人意想不到的就是孔劉也曾經當過俏皮的音樂節目主持人!他在2004年1月到起擔任當時的MBC電視台音樂節目《Music Camp》,當時合作對象就是現在也很知名的演員韓智慧。

正因為已經過去了16年之久,大家對孔劉的印象通常都是戲劇上的表現,像是《鬼怪》、《熔爐》和《屍速列車》等等,因此當韓智慧2019年7月登上《Radio Star》提到當時的事情,隨著節目一起播出的當時畫面也引起熱烈討論。

▼粉絲剪輯孔劉擔任《Music Camp》主持人的所有畫面。(影片/取自GGONG VELY o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