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新婚首放閃!除夕揪辰亦儒菜市場採買…準備圍爐大餐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曾之喬和辰亦儒在23日透過IG宣布結婚,突然拋出喜訊震撼彈,瞬間沸騰成為最熱話題,,也讓大票粉絲又驚又喜。而24日適逢新年除夕夜,她也在Facebook曬出夫妻合照,並開心分享一家人的團圓大餐。

更多【曾之喬❤辰亦儒結婚了】相關新聞請點此

曾之喬、辰亦儒23日小年夜閃電宣布結婚,正式成為「陳太太」的她,也迎來成為人妻後的第一個除夕夜,她就在Facebook曬出小倆口在電梯內的甜蜜合照,並開心透露:「我們去傳統市場買了很多好吃的,今晚和家人分享。」只見兩人提著大包小包的食材,她則對著鏡頭露出燦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除夕夜放閃。(圖/翻攝自Facebook/曾之喬)

▲曾之喬除夕夜放閃。(圖/翻攝自Facebook/曾之喬)

▲曾之喬、辰亦儒採買食材,準備除夕圍爐大餐。(圖/翻攝自Facebook/曾之喬)

而曾之喬婚後首度放閃,幸福模樣融化不少人,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自拍電梯終於是兩人甜蜜合照了」、「看著你們幸福,覺得自己也好幸福」、「自拍神梯第一次公開放閃」、「新年快樂!要持續放閃喔」。

【曾之喬Facebook全文】

我們去傳統市場買了很多好吃的,今晚和家人分享。
·
祝大家都吃飽吃好,和家人聊滿聊暖喔:)
·
#除夕團圓
#超級豐盛
#滿滿的愛
#吃好吃飽
#聊滿聊暖
#小狗愛跟
#珍奶黏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