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商武漢回台發燒!嘉基醫院隔離治療中…出入口管制

▲▼護士,護理師,急診,病人,急診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台商從武漢回台後發燒,目前正在隔離治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在疫情在全球不斷延燒,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為加強防疫,23日提升至二級開設。嘉義某間醫院的急診室24日下午接獲武漢返台的台商,出現類似流感的症狀,且有發燒的情形,目前已通報衛生局檢驗,診斷結果由疾管署發布,該名患者正在隔離病房治療當中。

據了解,這名台商返台後出現類似流感的症狀,且伴有發燒的情況,24日前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掛急診。院方為求謹慎,已將案例通報衛生局,對台商進行隔離治療,同時管制民眾進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嘉義基督教醫院表示,這名台商是否罹患武漢肺炎,以疾管署的診斷結果為主。

►快訊/武漢女陸客發燒就醫 疾管署1930緊急召開記者會!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伴手禮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