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演唱會場館「近期演出全取消」 R1SE巡演宣布延期:避免交叉感染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上海也淪陷傳出確診病例,不少歌手都將在年後於該地舉辦演唱會,上海的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24日就宣布近期舉辦的演出都延期或取消,連帶衝擊到許多歌手的演唱會。

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24日發聲明,表示據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為避免人員聚集引發交叉感染,保障觀眾朋友們健康和安全,近期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的演出都將暫停或延期。

▲R1SE巡演上海場宣告延期。(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宣布近期演出取消。(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1SE官方微博24日也宣布,為避免人員聚集引發交叉感染,原訂於2020年2月8日於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的“WE ARE R.1.S.E——2019 R1SE巡迴演唱會”上海場將延期舉行,調整後的演出時間及地點將另行通知,已購票觀眾可通過官方購票平台全額退票,亦可選擇保留資格,在確定演唱會調整時間後兌換同等票價的座位。

▲R1SE上海演唱會延期。(圖/翻攝自微博)

▲R1SE巡演上海場宣告延期。(圖/翻攝自微博)

▲R1SE巡演上海場宣告延期。(圖/翻攝自微博)

而梁靜茹原訂2月14日、15日在上海的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當我們談論愛情」巡迴演唱會,如今該場地為了因應疫情控制宣布取消近期演出,她的演唱會也恐將面臨延期的命運,但仍待官方正式公布消息。

▲R1SE上海演唱會延期。(圖/翻攝自微博)

▲梁靜茹原訂2/14上海舉辦巡演。(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